close

今年三月吃過一次在市府站的BLAnC

請回顧 

一直對他們的美味無法忘懷

你們一定覺得很誇張~但我真的是發自內心說出來 

礙於市府站離我稍遠了點

很想吃卻沒動力!!難道老闆娘聽到我內心的心聲嗎?

竟然在我最常出沒的中山捷運站開了BLAnC二店!!

知道這個好消息開心了好幾天說!!

當然動力就來了!! 立馬預約了某周六的中午

1

 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就到

二店的BLAnC位在公寓的二樓

復古樓梯有種親切感

像是要到朋友家作客般的輕鬆

25

一開門我更愛二店的明亮與一種Relax

還有溫馨的氛圍

這樣的環境好適合約家人來聚餐

或是三五好友的聚會

當然今天先是跟老公的早午餐約會 

2

除了舒適的用餐環境

戶外還有個小庭院

現在有小庭院的店真的不多了!!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子

這天天氣很舒服,涼涼的微風吹進來

愛慘這樣的用餐環境!! 

3

這裡的光線好美

適合與姊妹們拍照

20

黑白色與木質系搭配

看得出老闆娘對二店的用心

4

開放式的吧檯

6

桌距之間也不會太擁擠

來個穿搭照也不會被別桌客人覺得我很有事 XD

5

   天花板的星星燈

我跟老公都覺得好美喔!!

感覺擺在我家也一定很好看

  26 

好可愛的插圖購物提袋

凡來店消費在“IG:BLAnC.中山”追蹤+打卡或“FB:BLAnC.中山”按讚+分享

就能換取!

依店家現場為主,送完為止喔!!!

 

24

 

 

好有質感的菜單

 

 

9

 

 

忍不住跟他來張合照

 

好喜歡簡單又有設計感的MENU

 

10  

連水杯也可以這麼的有設計感

 

人很矛盾!! 只要喜歡這家店

 

大大小小的周邊東西都會喜歡

 

7   

還有舒適的靠枕

所以孕婦朋友來BLAnC中山二店

也可以很舒適的享受美食

11  

 看了一遍MENU

真的後悔只約老公來吃,兩人點的很有限

老實說我每樣都想吃耶!!!!  

點多了吃不下又浪費!! 精挑細選後點出想吃的

第一次覺得點的好猶豫好痛苦

下次我一定要約很多人來

然後每一樣都點

12  

煎蛋吐司

我最愛的一道前菜

看似簡單吃起來美味慘了,吐司抹上半熟蛋汁

如果老公沒阻止我

我真的會嗑掉這一盤!!

  13

老公點的堅果雞肉沙拉

是一道清爽又好好吃的沙拉

想吃很多蔬菜點它就對了

搭配一些的堅果太對味了

夫妻倆默默又吃光它

14

我點的這杯氣泡水

雖然忘了他的名字

卻忘不了喝進嘴裡的滋味

清爽又好喝

上面的藍莓糖漬好好吃

15

爐烤香檸雞翅

醬汁烤到雞翅裏,每一口越嚼越香

雞肉很嫩好啾C

16

 

吃到這些的時候,我還跟老公說怎麼辦

我好像有點飽了 XDD

今天期待的重頭戲來了

黑松露野菇燉飯

內料含洋蔥.香菇.杏鮑菇.蘑菇

提升香氣

來BLAnC必點的一道

 17

BLAnC的松露野菇燉飯是用壽司米

吃起來超特殊

粒粒分明的口感與松露的香氣

不論是一店還是二店一定必點!!!

18

老實說我已經飽到頭頂蓋了

但我不能放過蘋果派這道甜食

21

 

鮮奶油底下的香草冰淇淋

還有底下的新鮮蘋果與千層是熱的

形成一口冰淇淋一口熱千層的對比

一種冰火的概念

加上淡淡的肉桂香

愛慘了!!愛慘了!! 

不愛肉桂的味道也可以提前跟店家說

店家就不會另外再放

我是很愛肉桂味道啦 XDD

22

 

最後再用奶油伯爵茶作為END

一口熱茶喝下肚

瞬間幸福感都來了!!

解了各種美食的味道

剩下就是嘴裡淡淡的奶油香味

 

19    

打文這篇文章

想念BLAnC的美味

又默默約了姊妹們下禮拜一起享受美食

BLAnC中山二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AnC.NO.7/

中山北路二段36巷7號2樓

02-25681758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