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約會

約了兩個禮拜也期待了兩個禮拜

三個愛吃鬆餅的我們一下班就很快速的衝到米朗琪報到

店內一角

今天寶貝雯的可愛乾女兒

一起跟我們約會吃鬆餅

像報紙的MENU

話說寶貝雯已經不只一次來到米朗琪

但真的百吃不膩耶~

好大的魔力

聽說米郎琪也是很難排隊的一家美食店

但!周末的夜晚我們很LUCK

儀寶貝先到就有位子,超難得的

好幾個禮拜沒跟姊妹聚聚

寶貝雯今天很開心喔

就來分享一下這晚我們叫了那些美食呢

我們琪琪的草莓歐雷

寶貝雯每次必點的水果茶

這樣的水果茶讓我不自覺喝的很有優雅呢

璇寶貝的熱可可

香濃又好喝

儀寶貝點的米郎琪招牌之一

冰滴咖啡

寶貝隨後趕到

點了一壺馬可波羅茶

這份熱茶也太精緻了吧!

超有名氣的總匯三明治

寶貝雯的最愛

寶貝點了牛肉三明治

另外兩位寶貝跟寶貝雯的總匯三明治太像了

只好PO我的做代表

此時的我們已經八分飽了

可是來到米朗琪不吃鬆餅是很可惜的

決定點一份我們大家都最愛的草莓鬆餅

太滿足囉

我們倆的乾女兒

最愛跟你們聚再一起

我跟寶貝

我跟璇寶貝

今天的美味晚餐

是我們儀寶貝請客喔!

慶祝甚麼呢

慶祝她脫離了家庭主婦

又當了一位每個月領月薪的上班族

所以請了我們好姊妹吃這頓美味的晚餐

期待你的目標

牛排大餐喔~~

給你一個愛的吻

請客請得很開心地儀寶貝

明年等計畫有達成

換我請你們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