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收到姊妹送我有甘田沁香金萱的茶膠囊

喝完整個愛上許久

小時候家裡的長輩們就有喝茶的習慣

所以從小也就跟著爸爸喝茶喝到長大

喝茶對我也是一種習慣了

但老實說真的沒有爸爸的那種閒情逸致泡茶,品茶

直到我這個月也遇上了有甘田

讓我真的隨時隨地可以喝出我們台灣好茶的好滋味

26  

有甘田的泡茶隨行杯

真的是造福沒有閒情逸致泡茶慢慢泡茶的我

材質:316醫療級不鏽鋼

雙層真空保溫

內外無接縫一體成形易清洗/不易生鏽/無化學塗層/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4  

雙層真空保溫

內外無接縫一體成形易清洗/不易生鏽/無化學塗層/讓人喝起來更安心

 

7

計時杯蓋設計可以精準掌握黃金泡茶時間

設計這個計時器的大師真的太有才了

專利計時杯蓋採用耐熱達120度、耐酸鹼、耐碰撞之PP環保材質。

茶水分離設計,提供泡茶絕佳靜置時間,茶葉亦不易苦澀 

11

有機黑豆牛蒡茶/有機沁香金萱/有機魚池鄉紅茶

12  

單品茶

有機沁香金萱

來自宜蘭三星鄉秘境茶園天然無毒有機摘種

口感清香,越喝越順口

有咖啡膠囊當然也可以有茶膠囊

百分百台灣設計,屬於台灣自己的在地品牌

 環保茶膠囊每個獨立包裝,內附小卡建議最佳泡茶時間

真空填氮讓茶葉更能新鮮保存,再運用計時泡茶隨行杯,以茶水分離、

 精準計時的泡茶方式,時間不多不少剛剛好,才能讓茶顯現出最佳的滋味

9

 倒數計時中

10

 五分鐘一杯好茶呈現在眼前

8

搭配著糕餅

無須外出

在家也可以品嘗到最棒的下午茶

23

單品茶

有機魚池鄉紅茶

每一盒的茶膠囊共有7各

 堅持手工摘採一心二葉與全發酵烘焙製程

每一口香氣都是層次鮮明、甘韻濃厚

茶湯艷紅,味道溫潤順口、不帶苦味,口感豐富濃郁香醇、餘韻無窮〜

5   

搭配著有甘田的原味堅果

有甘田跟臺灣各地安心茶農合作以外,也有跟弱勢團體集賢庇護工廠的天使一起共同用心製作原味堅果系列

腰果、杏仁、南瓜子、葵花子、青提子、核桃

百分之百無添加的綜合堅果,挑選有果香、有爽脆,各種風味不同營養的6種新鮮堅果一起搭配,

透過低溫烘焙的嚴謹製程讓堅果裡的豐富維他命和膳食纖維原封不動的保留,氣味爽脆甘甜,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20

❊ 嚴選 6 種百分百無添加天然原果
❊ 低溫輕焙不油炸 攝取完整營養成分
❊ 每一口都吃得到層次不同的堅果味

22

更是早餐的最佳好選擇

吃的健康吃得美味

更是對身體無負擔

21   

複方茶

也是我老公最愛有機黑豆牛蒡茶

健康概念十足的黑豆牛蒡茶帶著煎焙的香氣

也很適合長輩們

    17

台南七股100%有機培育,栽種採收至低溫烘培的黑豆牛蒡茶

蘊含豐富的花青素,菊苣纖維

可調節生理機能,滋補養身,是現代人的養身健康茶

六分鐘沖出一杯養身好茶

只能說環保茶膠囊太符合想利用短時間就能喝上一杯好茶的我

18

 替最近常加班的老公補一下

在辦公室用頭腦過度時

休息中喝上一杯黑豆牛蒡茶瞬間減緩了疲勞感

19

 最近上課也會先替自己沖上一杯好茶

上完課的時候補充一下

   25  

生活中有甘田取代了我去手搖店買飲料的習慣

三五分鐘自己也能沖出一杯台灣道地好茶

【Info】

 店家名稱:有甘田 NOURII

 店家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5號6樓之一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2:00-19:00

 客服電話:(02) 2713-0708

 臉書粉絲團:有甘田 NOURII 

 官方網站:有甘田 NOURII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