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過得太充實

最後的End攤安排了跟姊妹們還有老公

到歐華享受一下假日下午茶

1  

每回經過歐華飯店

總覺得他是一家好法式的飯店

今天終於有機會走進來看看

太期待跟姊妹們的約會

我們約兩點半,我卻不到兩點就到了

2

太充裕的時間

跟老公在歐華飯店附近閒晃

只能說歐華飯店的走廊也太好拍了吧

3

Lobby區的位子很舒適

坐著等待姊妹到來

4

今天跟大家約會在歐華一樓的地中海牛排館

14

5

今天我們就是衝著這個而來

“假日牛排餐”。限週六~週日 14:30-16:30 

6

走進來真的有感受到南法的風情

(講的我去過一樣) 

7

今天好Lucky

我們四個人被安排到靠窗的小包廂

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8  

點好餐點

就開喝的意思嗎 (誤)

姊妹間的聚會不是就這樣嗎

9

YA !! 我們的下午茶牛排套餐來了

以下午茶的份量來說真的夠有誠意的

一客990元+10%服務費

好大一隻的軟殼蟹加上三塊夠份量的高溫燒烤紐約客45天濕式熟成牛排4oz

吃完真的飽到略過了晚餐

三分熟的濕式熟成牛排不見血真的嫩到入口即化

沾著旁邊的海鹽,逼出牛排的鮮甜口感

10

經典酥炸軟殼蟹與霸氣的凱薩沙拉

軟殼蟹真的是今年吃過最好吃的一次

香酥/新鮮/口感絕佳

再來兩隻給我都可以!!! 

為什麼我要稱霸氣的凱薩沙拉呢

因為送上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小小嚇到我

整枝的羅蔓,清脆可口搭上一些的凱薩醬汁

配上櫻桃蘿蔔,可以很豪邁地吃著清爽沙拉

11

吃完真的已經有十足的飽足感

送上這一盤很豐富的歐麗繽紛甜點盤再搭配著熱拿鐵

讓愛甜點的我

完全被甜點的美味包圍住

重點是這一盤七貫的甜點可不是大家share喔!!

是一人一盤!!!!! 愛甜點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招牌的“達克瓦滋”必吃,我愛慘的法式甜點

另外搭配草莓塔/抹茶紅豆慕斯/覆盆子馬卡龍/葡萄柚鳳梨慕斯/啤酒凍/巧克力金球

每個甜點都好精緻

下次誰生日? 我一定先推歐華假日牛排餐

12

今年的生日太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13   

飯店外的牆壁太好拍照

讓我們又一個拍到忘我麼境界

22

 然後有ADA寶貝在,我的笑容真的太真誠了

很不做作的我們

24

 

結束後一行人默默走來歐麗蛋糕坊

以前就聽媽媽說歐麗蛋糕坊的西點很出名很好吃

15

沒錯!!!腦波太弱了的我們

離開的時候已經人手一袋

"歐麗經典雙品禮盒"

有中秋節這個節日當我的靠山

很理所當然可以好好品嘗

有著Hermes的橘色外包裝

質感滿分配上米白蝴蝶結

法式的優雅

送禮大方

16 17

一盒是黃金鳳梨酥 (10顆)

屬於中式糕點

鳳梨酥成分:土鳳梨醬.鳳梨醬.蛋.起司粉.奶粉.無鹽奶油.阿羅利奶油.高筋麵粉.低筋麵粉.糖粉.寒天(食用膠).杜瓦鳳梨酒

保存期限:常溫21天內(常溫為26°C以下)

(避免陽光直射,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儘早食完)

 

酥皮帶點鹹香,鳳梨內餡有我愛的土鳳梨以及多汁的金鑽鳳梨

 

微酸微甜,甜而不膩

 

搭配著熱茶享用

 

一顆約兩三口大小,吃了無負擔

19

就是衝著人氣商品

法式達克瓦茲一定要帶走

 

達克瓦茲成分:蛋白.杏仁粉.法國粉.糖粉.細砂糖.奶油.C-300打蛋白專用粉.葡萄果乾.杜瓦蘭姆酒

 

保存期限:常溫21天.冷藏28天(常溫為26°C以下)

 

(避免陽光直射,純手工製作,無添加防腐劑,開封後儘早食完)

 

20   

起源於法國西南部溫泉鎮“達克斯 Dax”的法式經典點心

  夾心是驚喜的蘭姆酒漬葡萄乾奶油霜甜而不膩

淡淡的酒香,外皮極澎鬆酥軟

一打開不小心吃了兩個

滿滿的幸福感被達克瓦茲包圍住了

26  

還在猶豫中秋節要送甚麼好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歐麗經典雙品禮盒"送禮大方又有面子

歐華酒店 官網

http://www.rivierataipei.com/tw/

歐華酒店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ivierataipei/

歐麗蛋糕坊網路商店

http://www.rivierataipeishop.com/

arrow
arrow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