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收到大家的禮物

寶貝雯開心又感動

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

^^

先說老公的禮物好了

他說是小禮物

唉喲!不管是大禮物小禮物人家都嘛開心

只要是你送的人家都很愛啦!

Hello kitty i phone衣服

是我用過最貴的i phone 殼

老公好用心

知道寶貝雯喜歡紫色的!

還有一顆施華洛世奇的水鑽

殼翻下來還有kitty的logo

也太有質感了吧!

根本就是為i phone量身打造

謝謝老公啊!

一樣有收到老公寫的卡片

可愛的老公

知道人家喜歡狗狗也不用這樣吧!

讓我笑翻了

寶貝雯的好姊妹之一

甜甜小妞

這袋子真的好可愛

沒有不喜歡啦~只是下次可以用各kitty的袋子嗎

好~好~豐盛啊!

主角是"蘭茲晚安面膜"其他都是小小配角

但!這些配角也都是人家缺一不可的面膜啦!

還有這支kose秋冬新品

裸色唇膏

(已經成為我的化妝包成員之一了啦~)

謝謝你啊!我的甜甜小妞

我的好友與姊妹之一"瑩寶貝"和送的禮物

但!我知道一切都是瑩寶貝去挑選的啦~

好愛ㄋ

卡片內容很感動

這Dior的粉色唇膏顏色美翻了

很特別的是唇膏擦在唇上會隨著溫度而變色

顏色一樣美翻了

猜猜這是誰的禮物ㄋ

貼心的姊妹

Athena北鼻

生日前一天就收到從高雄寄過來一大盒的禮物

BOBBI BROWN的唇膏與唇蜜

這盒眼影超愛

只在這北鼻部落格好像寫了2次顏色好美

人家就收到了

最近都是用這盒,沒辦法擦起來超喜歡又好搭衣服

禮物也太豐盛囉

大家好像都知道我愛面膜也缺一不可啦~~

可愛的小熊卡片

寶貝雯最愛的同事們合送的禮物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噴霧& shu uemura唇膏

一樣有可愛的卡片

禮物好愛又實際

今年的禮物你們會不會太有默契了啦~

還有人家只有一個嘴巴

大家的禮物裡一定有"唇膏"

寶貝雯只能說謝謝你們但!你們讓我開心地大笑

而且都是各大品牌喔!

最後偷偷告訴各位

最大禮物是寶貝雯的大妹送的

"泰國機票一張"

讓姐姐開心到飛起來了

還有小妹給的泰國旅遊血拚購物金

下個月好好去泰國放鬆一下

寶貝雯有你們這些姊妹與好朋友

真的很開心又幸福啦~~~

當然還有我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