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終於有時間好好分享今年生日好幾攤的生日party

我不是名人 卻可以感到生日前與大家的聚餐還真有點忙碌耶

XDDD

這攤是姊妹攤

她們想幫我慶生

尤其Athena北鼻要從高雄上來

我當然高興都來不及了

喬好的時間是平常日

為了他們~老娘今天不上班了

就是要把時間留給我的姊妹們

上班是要天天去

但!!姊妹能聚是很難得的

我當然要以姊妹為主囉~是吧!!!

(好硬的請假理由) XDD

地方由ADA寶貝找得好好廚房

我不得不佩服 ADA真的好會找聚餐的地方

1

位在大安路巷子裡的好好廚房

慵懶 自在 是對好好廚房的第一眼感覺

2

好好廚房的戶外區

戶外區也是吸菸區

3

這天是平常日

又是下午的時間

感覺我們幾個女生包了這家店 哈哈~

4

好好廚房好多地方可以看得出

主人的用心布置

有手繪塗鴉

 5

盆栽與家具的擺飾

骨董打字機

呈現出家的溫馨感

7

美式鄉村風的開放式廚房

6   

這個位子很適合兩人約會最佳位子

有點隱密有點浪漫

22

今天的約會對象

只限女生

寶貝雯我啦!!!

與大家約會 心情好開心 ^0^

9

Athena北鼻

這張好美喔~感覺你在對我放電

被你電到暈頭轉向了啦!!!

XDXD

8

她今天帶了一台很威的相機來拍照

Casio zr1000 還可以翻轉鏡頭

把我們在坐每個人誘惑的好心動

巴不得等等衝去買

冷靜 冷靜 冷靜!!!!

拍出來每張皮膚好好優~ (心癢癢中)

23

最近越來越美

越來越有幸福感的ADA北鼻

果真要邁入結婚幸福之路的小女人都會越來越美說

10

第一次跟蔡醫生約會

平常都看蔡醫生穿著醫生制服

今天難得與他這樣見面

皮膚怎麼會這麼好啦!!我跟Athena都好想偷偷摸喔(色臉) XDD

12

每次碰到Aya都約說下次一定要一起吃飯

oh~~ya!!!

今天真的好難得的大家聚再一起

大家都在比美是怎樣啦!!

一個比一個還美 XDD

 11

好喜歡這張與Aya的合照

^0^

    13

好好廚房的東西真的好好吃喔

我在繞口令嗎 XD

我點的是早午餐

也太豐富的組合

現打果汁 新鮮的水果與自製的優格

重點是每樣都是手做料理喔

可以看的見主人家的用心

15

有我超愛的水波蛋

烤番茄 馬鈴薯 還有一片好好吃的鮭魚

自製的沙拉醬

吃一口整個好開胃喔

16

我的熱茶

甚麼時候變得這麼養身

我自己都不知道~XD

17

Ada北鼻的義大利麵

看起來也好好吃

蛤犡好多!下次我要點這道

19

Ada北鼻點了這個麵包

超好吃的~淋上蜂蜜好好吃

好好廚房東西都好好吃

20

Ada北鼻點的蛋糕

要送給我的生日蛋糕嗎?

最後大家一人一口聊天中吃光她

21

大家從下午聊到晚上

沒有男士在旁更是超好聊

甚麼都可以聊~XDDD

以往跟老公去約會 看到幾個女生聊天喝咖啡有說有笑

我都會偷偷跟老公說 其實我蠻羨慕這樣的女生約會

我身旁的姊妹幾乎都有家庭了

很難這樣單純的女生聚會

今天就是你們這群姊妹兒陪著我

讓我超開心的!!

有說有笑也有讓人氣憤的

還有情色的 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女人間的約會吧

I LOVE U

^^

14          

期待下次這樣的聚會

 ♥

好好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208巷12號

(02)2325-7617

FB:https://www.facebook.com/abigmorning?group_id=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