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二攤慶生party

雖然還是提前過 :P

而且是跟我可愛的乾女兒家

雖然這天是個狂下雨的假日

我們原本的計畫泡湯了 ><

只好選在一個完全不會淋到雨又有好多美食的台茂購物中心

在等待他們的同時 我跟寶貝很開心嗑了一支薄荷巧克力

一人一口津津有味

改天我要一人一支

1

終於今天跟我約會的家庭到了

而且一見面大家都覺得肚子餓了

就這樣我們提早吃得我們的晚餐

傍晚5點 是不是有點早呢 XD

今天特別想吃火鍋

選了聚北海道昆布鍋

2

這個小妞越來越會跟我自拍了

表情比乾媽厲害

但我學她應該會很欠揍吧

哈哈哈哈!!!!!

3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我的生日大餐

湯底還是選了我喜歡的昆布水果湯

喜歡微酸的感覺

今天還有昆布麻辣湯與昆布滋養湯

5

這個滋養湯

就是這兩位男士點了

有這麼累嗎?需要滋養湯補補身 XD

17

我很喜歡的沾料

左邊是微酸的日式沾料

右邊是胡麻醬

4

新鮮又豐富的青菜盤

現在越來越喜歡南瓜煮火鍋

湯底會甜甜的還可以吃的到營養的南瓜

6

主餐來囉

大家很一致的點了雪花牛與雪花豬

   7

我的昆布水果湯

水果湯裡有楊桃 蘋果 鳳梨切片

感覺我的也很健康:D

8

我點了日式芍粉

第一次點 很像寬冬粉的感覺

跟淇淇一起把她吃完

寶貝才問我還有嗎? 他想吃看看

SORRY~啦 XDDD

跟你說很好吃耶~ㄎㄎ!!

9

這次好開心喔~~刻意安排假日

這樣就可以與你們一家好好聚聚

18 

真的很想說朋友還是老的好

19

今晚的聚餐

快樂的氛圍

謝謝大家

^___^

21

看著阿中的表情洋溢著女兒黏著你的幸福感

阿中真的好幸福

12

YA!!!今天又跟小淇淇合拍到了

大家也知道baby是很難控制的

XD

14

就是著麼愛搞笑又貼心的淇淇

13

下次乾媽請你們吃PIZZA (打勾勾)

20

甜點部分

我點了桂圓黑木耳釀

阿中說我很養身~其實士冰的都沒有我愛的

只好點我喜歡的桂圓

哈哈!!!

11

雖然我們的宛璇這次的聚會還是缺席了

但短暫的五分鐘見面

專程把禮物送到我手裡

只能說真的好感動

謝謝你跟儀的生日禮物~這麼了解我 XD

話說你們真的要讓我在家裡開咖啡館嗎?

第一組先邀請你們啦!!!!!!

^___*

    22       

每年9月的第一個禮拜

都要留給每個愛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