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7號生日當天

接近中午接到下個月即將升格準媽咪的璇北鼻電話

很有活力的問我中午就事嗎?

就這樣3分鐘不到

我們三人又約了中午吃飯

當然還有儀北鼻啦!!

而且還有勞駕兩位孕婦到寶貝雯公司附近集合

真不好意思耶!!

這家黑白風格的BLACKSHEEP一直沒機會來嘗嘗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嚕

明亮的大落地窗

可愛的小羊頭

是店家的杯墊

美式餐廳當然就是美式風的MENU嚕

這是飲料的MENU

ㄟ.........每一種都好吸引我喔!

每種感覺都很消暑

嗚嗚............真感動

這兩位俏孕婦

為了我一個從桃園來

一個從八德路坐捷運來

這.........我怎麼好意思呢

 

沙拉清爽好吃

璇點的南瓜麵包湯

好喝~~好喝~

儀點的起司條

也不錯吃

寶貝雯點的牛肉起司捲

恩~~外皮的起司味好重啊!!

愛的人應該滿愛的

我呢?就.........越吃越怕

忘了說

我的冰可可真好喝~不甜味道香濃

這兩位媽咪

真的越來越美了說

尤其是璇

下個月就要生了,目前只胖5kg

又勤快的游泳

真的好佩服你!!

(以後我也要跟你學習)

大學的同學到現在

10年以上的友情

即使沒有常見面

一見面話 大家超有得聊

你們依然是我最好的姊妹

為寶貝雯而點的冰淇淋盅

這就代替生日蛋糕好嚕

一樣開心啦

(我真的是很容易滿足容易開心的)

店家資訊

BLACKSHEEP

                                            
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