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月11號

寶貝雯跟我的阿拿達下台中確認下個月在心之芳庭結婚的流程

天空真的很不做美ㄋ

一路下大雨到台中  只要2個小時的車程可以開到4個小時 都可以開到高雄了啦

談完流程計畫   真的覺得下個月好快就來了  心情也開始緊張了起來

距離一個月 開始倒數我的單身日子了

談好都要7點多了  肚子超級餓的  跟寶貝只想快快衝到赤鬼吃牛排

這次來台中發現赤鬼牛排在文心路上新開一間

這間更大還有一二樓   食物的變化也多了  就整個讚啦~~

快來看看赤鬼的外觀   一整個醒目的招牌

來台中我跟寶貝一定會想來吃的餐點之一

一客250元的牛排 CP值就遠遠超出250元的價值

真的要親自品嘗一次才知道多超值

 有兩種的濃湯 奶油龍湯跟番茄蔬菜濃湯 兩樣都好喝

小菜只有在赤鬼吃的到  應該說是他的的招牌拿手小菜

還有飲料區 冷泡茶 好喝  也有紅茶可以選擇喔~

最愛他們酸洋蔥  超好吃的

桌上一定有基本的醬料區

有寶貝雯愛的A1醬   寶貝愛的海鹽

餐前麵包  內夾甜甜奶酥 熱熱的超好吃

這家文心路多這個小菜

我點三分蛋  寶貝點蒸蛋  三分蛋也太滑順了吧~

重頭戲來了  寶貝點的9盎司莎朗 七分熟

這樣才250元 有沒有很超值

我家寶貝吃得很開心 

寶貝雯的菲力牛排  也是七分熟  肉質超嫩

一樣250元  我們兩吃的超開心

吃飽來一杯冷泡茶 

好好吃  吃到我的臉都出油了  都懶得吸油啦

這家赤鬼人真的很多  但品質還是顧的很好

大家有機會來台中可以去吃看看

吃飽跟寶貝再到星巴克喝一杯

摩卡可可星冰樂  不甜又有咖啡與巧克力的香味

吃飽喝足 我們要回家囉!

晚上很晚才離開  路上沒甚麼車 一個半小時就到家了  這樣才正常麻~~~

赤鬼炙燒牛排

http://www.akaoni.com.tw/website/hom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