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寶貝雯好感動也好開心

從上班就一直期待著下班

因為這天晚上

我要與我高雄的北鼻約會

感動他從高雄上來台北

在我生日前夕

先幫我過生日

雖然短短幾小時的約會

卻滿滿的感動與開心

為了這天的約會

穿上新衣

(這鎖骨應該是騙人的,我才沒這麼瘦ㄋ)

這天我們約在忠孝復興館

10樓的"杏子日式豬排"

等待的同時就先來這一張

甜蜜照

好開心也很不好意思

收了這個名牌禮物

讓這小妞破費了

我的臉上卻充滿了甜甜的笑

好愛的紫色COACH

到現在都好捨不得拿

MENU

安排兩人的位子

喜歡忠孝復興店裝潢

有空間感 不壓迫

用餐起來很輕鬆

每桌都有杏子的獨家小菜

就是他!!

杏子醬菜

好下飯~好好吃

無限的高麗菜絲

搭配著紫蘇醬

好好吃~~~

BUT!Athena北鼻說 品田豬排的高麗菜絲略勝

下次就去吃吃看

好喜歡紫蘇的味道

好好吃優

Athena北鼻點邀內豬排

先送來白芝麻要磨碎

連磨個芝麻表情都可以這麼可愛

寶貝雯點的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

滿滿的蔥花與蘿蔔泥

超夠味的!!

豬肉更是軟嫩

Athena北鼻點的腰內豬排

兩人都有的小菜

醃黃瓜與黑豆豆

味磳湯

這裡的白飯都是越光米

好香好好吃

再搭配著杏子的醃醬菜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呢

兩人邊吃邊聊天

好愜意阿!

又好一段時間沒見了~~

好朋友就是這樣

及時住在不同地區

見了面一樣有很多話可以聊

謝謝你的晚餐與禮物!

如果今天我們住在同一區

我看一個禮拜可能就見面各六天啊!!

這晚的約會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