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

又要寫美食篇了

一樣是慶生趴啦~

但!今天這篇慶生趴可是跟中秋節很相識喔!

"烤肉"中秋節幾乎成了烤肉節

大家怎麼過中秋節ㄋ

寶貝雯先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黑琵!!

這天老公超要好學弟也是我們結婚的伴郎之一

約了寶貝雯吃飯慶生

我們來到"韓江烤肉"

這家韓將烤肉是道地的韓國烤肉

沒有漂亮的裝潢

卻在晚餐時間人潮越來越多

一桌一個銅板火鍋+烤肉

中間可以烤肉旁邊可以煮青菜

桌上一人一盤調味醬

只有一種醬料喔!

韓江是吃到飽的韓國烤肉

晚餐一人360元不加一成喔!

有飲料區

臭老公!人家要拍照真不配合

有這麼渴嗎

韓國道地的小菜

而且好多種喔!每種都很好吃

寶貝雯先拿了這四種就很好吃了

醋味海帶芽好好吃

主角來了!

各式各樣的醃肉

有無骨牛小排,帶骨羊排,辣味牛肉,醃里肌肉

還有一些火鍋料理

包肉的新鮮生菜

先拿了滿滿的一盤肉

店家會教第一次來消費的客人怎麼食用

上面放要烤的肉品,旁邊就可以放青菜,豆腐之類

烤完的肉加生菜配著吃

好好吃~~~

不油膩而且很清爽喔!

謝謝小學弟喔!

每年都會記得姊姊我的生日

(這小子已經跟我妹妹們這樣叫我姊姊叫N年了)

單身喔!

(徵友!徵友~~)

他們倆的交情有十年嚕!

韓江的甜點

中途會出的一道我超愛的甜點

"地瓜拔絲"

超好吃!超好吃!

麥芽糖裹著地瓜好配

來韓江吃烤肉約男生來就對了

不怕虧本!

吃到最後烤肉吃不下了還可以拿小白菜煮湯來喝

有無限的飲料可以喝

還有地瓜拔絲

不要以為這樣就沒有囉!

還有杜老爺的冰品

老公幫我拿了巧克力與薄荷巧克力

吃到最後真的很滿足又很撐

看這位先生就知道了

也太有喜感了吧!

好啦!不鬧你了

謝謝你喔~~

真是我們夫妻倆的好朋友啊!!

店家資訊

韓江烤肉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5號 3樓


TEL:2579-66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