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對寶貝雯的厚愛

精心準備了生日禮物送我

我只能說真的好感動

而且都送入人家心坎裡

先放一張

這次老公送我的Hello Kitty蛋糕

真的好可愛~~當下都捨不得切來吃捏

但~終究還是吃了 而且好好吃~

謝謝老公啦~~

把我所有的禮物兒

放在我的床上一字排開

挖~~~~~好豐富喔

而且我發現

大家也太了解我了吧!

不是粉就是紫

不是保養品 就是化妝品 還有好吃的下午茶組

吼吼~~~愛使你們了

(抱~~~~)

讓我忍不住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禮物

可愛妹妹送的特製花束

恩~~~我想他真的很了解我 我愛的顏色

粉粉紫紫好繽紛

姊妹儀麻麻

到南投完還幫我帶了生日禮物回來

好喝的玫瑰醋與巧克力

香寶貝

送的超好吃下午茶組

讓人家忍不住

隔天在家裡喝起下午茶來

同事林姊知道我愛美

一盒膠原蛋白飲與英國的相框

讓我好愛又好感動

因為這個相框

我也忍不住洗了我最愛的婚紗照

一整個超搭

而且已經放進我們的精品櫃囉

sammi家送的i phone 新衣

隔天也是立刻換上

整個好美~~~~

小花北鼻送的SPA護髮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美嗎

即將成為準媽咪的璇北鼻

也是送了人家生活裡缺一不可的面膜

賴賴北鼻

知道我愛紫色又愛擦一些保養品

TUDE HIUSE的身體乳

味道超好聞的

整個送到人家心坎裡

格子的朋友也是FB的朋友

黑妞麻麻

給寶貝雯的surprise

超有心還請她老公送到我們社區

感動~~~~~

Athena北鼻

也是精心挑了一個紫色COACH錢包

整個好大心

讓我到現在都捨不得用

瑩北鼻也是好貼心

甚麼時候發現

寶貝雯也愛小香香呢

收到禮物那霎那 真的超感動

(因為是第一個給我禮物)

好一段時間沒用小香的粉餅了

因為瑩的禮物

讓我又開始愛上了

最近忙著新家 婚事

還這麼有心

只能說真的好愛你

這......這.....也是超surprise

ADA寶貝~~你的禮物

讓我一收到時整個好開心

謝謝你的心意

(抱~~)

跟瑩寶貝有默契喔

都是小香香的化妝品

好美的腮紅

最後還是謝謝你們這麼疼寶貝雯

獻上我深深的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