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要寫這篇澳門之旅

首先要先謝謝我大妹

怎麼說呢?大家一定很好奇幹麻PO各文要謝謝妹妹呢

哈~~~~

因為我這次去澳門是偷偷跑出去的啦~~

這三天除了好朋友知道  完全沒人知道我跟我家寶貝落跑去澳門過生日

我也憋了好幾天 又超想PO文的 才跟我妹說"我跟你一各秘密"結果我們倆各交換了一各秘密

我才鬆了一口氣可以大方的分享澳門之旅

不然她都會偷偷看我的部落格 跟我媽說我就ㄘㄨㄚˋ屎了

澳門第一天

說真的寶貝雯對澳門超不認識的 很多地方的名子也寄不太起來

大家將就將就看照片 至於我寫的很不清楚不要怪我喔~~

這次澳門三天兩夜 主要是去吃吃澳門美食 悠哉逛逛當地的建築物

還有寶貝跟我們的麻吉在那邊幫寶貝雯過生日 

最重要就是一定要去賭場試試運氣啦~~ (這我最愛)

這次坐長榮 所以再第二航廈

有KITTY的育嬰室 當然要拍照囉

上了飛機就像是自由的小鳥放了風

一點都不好吃的飛機餐

坐了一小時左右的飛機就到了  真快~

先到我們住的威尼斯人

這次的行程就是住好 住在威尼斯人酒店 裡面就附設賭場

我爸就是裡面的會員之一

先再門口拍一張 我說寶貝你提我的小桃紅拍照 也要耍帥嗎?

好氣派的長廊

超級大的客房 還有一張超大的床

另一頭還有客廳 整各好舒適

看寶貝雯就知道很開心

那我寶貝呢?他在認真的研究路線

還有超大的衛浴

這三天我可都是早起泡澡 敷臉耶~超享受的

鏡子也超大的 @@

該出門去逛逛吃東西囉~~

威尼斯人的外表

我們先走到對面的新豪天地

天氣好熱ㄚ~~

我的眼睛都要張不開了啦~~

要去看一場寶貝在網路上介紹的表演

是不用錢的 當然要去看看囉~

至於內容就省略了(人在當下才可以感受到震撼)

看完表演 我們要去吃中飯了

也是看了大家有去澳門玩的遊客推薦的大利豬扒包

結果很衰 taxi坐到那邊才發現沒開

還有一間也是大家推薦的 一樣沒開

怎樣是在整我們嗎?

拍了週遭的環境

發現葡式建築都是漆上滿美的 "Tiffany"色

預計晚上要吃的葡式料理

晚上

是不是也很美呢

結果我們在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家"新好利豬扒包"

裡面也是滿滿的人 既然又賣豬扒包一定要來吃看看

我們還點了葡式蛋塔跟酥皮塔 花生三文治 兩杯鴛鴦奶茶

真的都很讚

吃飽跑去一條有再賣伴手禮的巷子去逛逛

澳門當地有名的伴手禮專門店"鉅記手信"

還真多試吃的呢 (吃一吃就不用花錢買了阿)

我們還跑到這家也是書上介紹的莫義記榴槤雪糕

可是呢?我們四個裡面只有兩個人敢吃

其中一個當然就是寶貝雯囉!

不敢吃的另外兩個人離我好遠喔~~

可是真的好好吃~~

吃飽喝足我們就坐公車到處去逛逛  要去找澳門有名的"瑪嘉烈蛋塔"

吃飽了還硬要買兩個  (好肥的澳門行阿)

來到這裡 (嗚.....我忘了是哪裡)

就很像是我們的漁人碼頭

我跟我媽說我去漁人碼頭她一定也相信

是不是很像呢?

旁邊就有一整棟很像是別墅的房子

好美的建築好美的顏色

仔細欣賞澳門真的也有很美的葡式建築

走一走還發現了書上介紹的聖安濟各教堂

天氣真的太熱了 熱到我們隨便找了一家路邊飲料店坐下來喝杯冰涼的"凍檸樂"

當然就配上我們在瑪德烈買的蛋塔  (吼家ㄋ)

吃飽要坐公車回飯店休息一下

結果在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發現瑪嘉烈蛋塔的另一家店 (可以坐下來喝東西吃蛋塔)

澳門真的處處是驚喜

傍晚六點回到飯店 在飯店周圍逛逛

飯店看到對面的景象

這裡也拍了好多照片! 真的住對飯店 周圍的建築都好美喔~

真的很美耶~~

我是說建築物啦~~ (我們要謙虛 )

建築也很壯觀

接下來我們到威尼斯人2樓的運河走走

威尼斯人2樓整個是商場  在這裡真的分不出白天與黑夜呢

↓左下角是貢都拉 你可以坐在船上享受人家唱歌給你聽 然後繞著運河划

這次逛街不是我們的行程 所以在這裡也待不久

到了晚餐 我們原定要去吃葡式料理 可是看看價位真的很貴桑桑

我們討論一下就4票一起放棄

剛好寶貝雯在白天無意間看到一家牛腩麵  大家決定去瞧瞧走到門外就被香氣引了進去

 我們點了牛腩麵 牛雜麵 還有滷蘿蔔 燙青菜

真的是沒白來  超好吃的好入味好軟嫩

另外加了兩瓶澳門很多餐廳都可以看到地維他奶

其實就是豆漿 不太好喝的豆漿

這樣一個人不到台幣100元 好便宜喔~~

吃飽當然就要回飯店賭場  試試手氣囉~~

這天就介紹到這裡  好多圖片

介紹的不太詳細  不要見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