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年

終於又等到M CUISINE私廚

(喜極而泣) 

有哪個地方可以讓我們毫無顧忌地扮醜

(我犯規除外) 

可以輕鬆小酌,不用顧慮別桌大聲的東南西北亂聊

重點還可以吃的到令我驚豔的手工私房菜

除了M CUISINE私廚,我真的想不到了

1.jpg

女主人開了這罐5000千大洋的香檳與我們分享

然後自己喝茫了都不知道

10.jpg

所以才有以下這些照片

她好嗨我無奈

誰叫她是我的姊妹

12.jpg

很想問問她

你的手今晚都呈現這個樣子

你有印象嗎

我知道她一定會回:喔! 喔! 喔! 

11.jpg

就這樣展開了我們姊妹的萬聖節趴

耶誕節趴可以再來嗎 (竊笑

13.jpg

驚豔的菜色/美味的口感一直令我想念

重新開幕後的M CUISINE私廚

除了棒還更棒可以形容

先來介紹非常舒適的用餐環境

米色系就是舒心啊

4.jpg

溫暖的色調

寬敞的用餐環境

吃到一半累了還可以去旁邊的床躺躺 (誤) 

2.jpg

邊邊角角看的出來女主人巧妙的布置

有點南法色調

踏進M CUISINE就像是來到老朋友家走走

3.jpg

桌面上不經意的分享曾經令人瘋狂搶購的手工限量派阿!!!

5.jpg

參觀了用餐環境

偷偷進來最貴的地區

M CUISINE廚房

這區真的可以用一塵不染來形容

8.jpg

寬大的工作檯

讓大廚老李盡情發揮他的專長

而我們就盡情享受

7.jpg

整齊的擺設

我懷疑大廚有嚴重的強迫症

9.jpg

廚房不宜久留,就留給大廚

先來看看,木質材質的MENU架

小細節也要呈現出M CUISINE的用心與品味

女主人好逗趣喔

這標題我很愛

#這麼漂亮怎麼辦

6.jpg

我們乖乖坐好等大廚老李講解一下

今晚的食材

14.jpg

這位小妞眼神充斥著

你手藝厲害喔!!快給我上菜啦!!

我餓了

15.jpg

第一道菜

就讓我大喊:再給我10個我都願意!!!!!!

底下的米餅搭配自己醃的洋蔥

好吃到想尖叫!!

那個米餅也太好吃了吧!!給我1000片都可以

我可以私下訂購嗎 (求)

16.jpg

第二道

小卷搭配著山藥

如此鮮甜美味

紫薯的Sauce雖然不是主角

還是令我驚艷到

17.jpg

驚艷到舔盤子

是不是不誇張

妹妹你犧牲了 (摸頭

18.jpg

迫不急待想看到三道料理

溜進廚房

看著李大廚認真的背影

認真的男人真是帥

加上最近聽說瘦一圈

那個體態不錯優

(小姐你是來吃飯耶!不是來打量廚師的身材

19.jpg

今天提早半小時翹班過來

看到這道

這一切值得了 

旁邊的蘆筍/香菇/涼筍

吃出鮮甜

底下藏著是甜美多汁的鮑魚

25.jpg

Q彈/鮮嫩/多汁

超級無比美味/無比幸福

我就是為了這顆翹班

是不是值得了

26.jpg

第四道雖然是一道南瓜湯

卻別於一般的濃湯

喝的到南瓜甜味

卻無比的清爽

不愛喝湯的我可以全部喝光還覺得不夠

那片綠綠說了你會怕

大廚把花椰菜處理成的薄片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酥酥脆脆

快快快!!!!!可以打包100片嗎

20.jpg

第五道

手工pasta

越吃越香的一道手工麵

番茄乾也太好吃了

簡單又可以吃得出層次感的pasta

22.jpg

而且大廚師會親自走出來

替在位的人客

刨上滿滿的起司

(大廚內心:我怕給你們自己刨,起司都比麵多了

我還是自己來吧)

21.jpg

這道檸檬冰沙

我好喜歡

清爽!!滿滿的檸檬香

是為了可以解膩 (但以上我覺得一點都不膩)

還可以除掉口中各式食物的味道

等等要來上主食了

但以上我覺得每道都是主食耶!!

哈..........

23.jpg

第六道

這時的我真的已經八分飽了

誰說私廚吃不飽

我已經漸漸撐了

上了一道非常好吃的某魚 (請原諒我不是吃貨)

搭配著旁邊的紅椒醬Sauce

又是一道很清爽好吃的鮮魚

24.jpg

第七道主食來了

這擺盤好美的藝術品

上菜來我們只想拍照

都捨不的開動

只能說這次M CUISINE給我們滿滿的Surprise

27.jpg

熟度3分紐約客好吃極了

1000分的肉質彈牙龍蝦

羊里肌

我不吃羊但我可以看到其他在座吃這道的滿足感

雞腿捲

也是一道搞剛的手工菜

鮮嫩多汁

28.jpg

我不得給這盤龍蝦一個大特寫

不需自己處理最難的龍蝦殼

呈現在我們面前是彈牙的龍蝦肉

只要優雅的負責吃光它

搭配的旁邊好吃的配菜

即使撐了,我也願意吃光光不浪費

29.jpg

七道我真的已經飽道頭頂蓋了

還有甜點!!

好好吃的麝香葡萄派

搭配著手工派

配上一杯高山紅茶

M CUISINE私廚讓我們帶著滿滿滿的幸福感回家

要讓我們連作夢都會笑的概念嗎

31.jpg

回家還可以帶著

在M CUISINE用餐的美好心情與回憶

30.jpg

在一個禮拜就是萬聖節了

想在M CUISINE扮醜

非常歡迎

33.jpg

真心不騙

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環境無比舒適的私廚料理

真心推薦

M CUISINE

https://www.facebook.com/MCuisine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