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我們泰好買的行程

我們要去喝午茶了

這六天就是瘋狂喝下午茶 SPA 買東西 吃東西之旅

其實我內心默默感動 這兩位男士可以陪我玩這樣的行程

其實我的行程應該是姊妹淘的行程 (無誤)

MR.  MR.JONES是家很可愛的下午茶

位在siam center百貨2樓

(這是一間曼谷設計師風格的百貨公司)

1

從一樓進去抬頭就可以看見 MR.JONES

2

從二樓往下看siam center

真的很有設計感

7

可愛的外觀好吸引人

3

感覺大家都是坐在火車包廂裡用餐享受下午茶

4

滿滿的蛋糕區

讓我更瘋狂

29

每個超吸引人的

10

看了我都想各點一個

但我知道自已沒那個本事吃完他們 :P

11

我們也是等了一回才有位子

這裡的擺設好可愛 抬頭就可以看見小火車

5

熊熊坐火車

8

我們的小包廂

ㄟ.......有點小壅擠 還好我們都不胖 XD

9

可裡隨時可以看見大熊 小熊

我想我的姊妹會很愛這裡

6

MR.JONES 幾乎都是蛋糕甜點喔

MENU 好大一張

28

隨時都可以跟熊熊拍照

13

我點了一份百香果蛋糕

蛋糕上面的百香果醬 好香~

蛋糕是戚風海綿蛋糕

微酸微甜 超好吃~~~~

不愛吃甜食的老公都可以一口接一口

14

24

吃蛋糕當然要配上熱的伯爵茶

送來的時候 好想尖叫 這茶壺好可愛喔

而且貼心到還給牛奶加兩片餅乾

也可以加了牛奶變成伯爵奶茶嗎 XD

     16

更更更可愛

就是這三個小杯子

好像在辦家家酒喔!!

17

這樣一小杯 是不是真的很像在玩家家酒

20

一口蛋糕一口熱茶 真的太享受了啦!!!!!

18

還有第二份 甜點

草莓鬆餅 好多人點

我們當然也要來一份囉

22

送到的時候熱熱的鬆餅好香喔

23

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跟老公一度很想買這套回去放

礙於有之後的行程就作罷了

21

淋上蜂蜜 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Jin好厲害喔!選了這個好多人點的草莓鬆餅

這幾天發現他是超愛吃甜食的男人

姊妹姊妹姊妹 (尖叫) XD

25

我們今天真是螞蟻上身

點了百香果蛋糕 草莓鬆餅 還有來到曼谷就是要到處吃SCONE

26

 MR.JONES的SCONE也是不錯吃的

但我內心第一名還是東方文華下午茶的SCONE

翻出了前兩年的東方文華之旅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18548689

這樣搭起來也很好吃喔

27

到目前第二天

我們倆在PK 誰必較向當地人

哈哈哈!!!第二天 我領先了一點 噗噗!!!

 19          

         如何到   MR.JONES

從Bigc出發走回到BTS的空橋

往sima站的方向走 經過sima paragon的水池 進入到siam center 往二樓走就可以看見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