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寶貝雯的部落格都知道

人家曼谷之旅的第二天

多跑了一趟東方文華

SO 第三天我們一定要來吃到(握拳)

所以路線就省略囉

^^

早上還在下大雨知道寶貝雯要去東方文華

就給人家各大晴天

老天爺我愛你

進到東方文華的下午茶

感覺寶貝雯變成貴婦雯了

這裡的環境我好愛喔!

先來欣賞一下環境吧!

我們被安排到這區

好舒適的藤椅

桌上的調味瓶

位子看過去

就是這美麗的花台

沿著樓梯走在正中間還有演奏

超喜歡東方文華的細緻雕花裝飾窗戶

 

下午的陽光很露臉

整間的自然光線很美

屋頂上的霧玻璃會隨著陽光的光線而改變

 

東方文華下午茶從兩點半開始

我們算準時到所以被安排不錯的位子

我們的位子可以形容為花叢樓梯下的廣場

其他晚到的客人都被安排到稍微裡面一點的位子

就比較沒辦法看到美麗的花叢樓梯

大致上的場地

這一區區的位子

好像一幅美麗的畫

 

好享受這裡的優美環境

東方文華的MENU

打開他

我真的不太懂他

嗯!只好研究MENU的事只好再交給寶貝了

我們點了一份英式下午茶

先送了一人一小杯的檸檬冰沙消消暑吧

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終於吃到正統的英式下午茶嚕

超開心~~

說到這裡因為太美了太可口

寶貝雯就一直拍

拍到寶貝雯被服務人員提醒

不要拍照嚕!司康會涼掉喔

寶貝說要幫我拍一下貴婦喝下午茶

謝謝這裡的服務生都好熱心

幫我們夫妻拍一張

我家寶貝當然也要來一張

是不是每種看起來都好精緻好美味呢

尤其是司康

不怕大家笑人家第一次吃到司康

好好吃啊!!

搭配東方文華準備的沾醬

奶油~藍莓醬~玫瑰醬~橘子醬

這玫瑰醬我好愛喔~~

超好吃

吃了這些東西

當然要配上好喝的馬可波羅茶

一喝我們就愛上了

順口又香郁

下層的甜點區

我也超愛的

布丁好香

這各名稱我不知道

只知道它的口感好像金沙巧克力

超好吃的

一定要給他各特寫

這樣悠閒地喝著午茶

享受在優美的環境

聽著現場的小提琴演奏

過了一個下午的優閒時光

寶貝雯明年還要來

慢慢走到大廳

沿路也超好拍照的

東方文華的Lobby~~

超美的

種滿了雞蛋花

寶貝雯最愛的雞蛋花

戶外區

謝謝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了一張

^^

東方文華下午茶

費用1200元

內容三層英式下午茶+一壺熱茶

可以兩人點一份

聽說每年都在漲價

但!既然到曼谷來一定要好好走這一趟貴婦級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