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進入曼谷day 2之旅

今日妝感

其實沒甚麼妝感

睫毛就大加分了

1-3

早上出門先在我們的巷子發現新鮮水果小攤販

某人啊!!跟著我出去玩太開心了

完全沒便意,所以要求要買鳳梨清腸胃 XDDD

來到曼谷 路邊的水果攤販都好乾淨

而且還會幫你切好裝成一包

重點是一包15株 媽呀!!會不會泰便宜呢

這幾天我們的水果都是找這位大叔買的

而且我們這次好LUCKY來六天沒碰到下雨,一天比一天熱 ^ ^"

1-1

我們就邊走邊吃

一路走到BTS搭車

路邊看到的嘟嘟車 這台顏色超可愛

話說這次來曼谷坐了一次嘟嘟車就被嚇到了

因為每個人都自己為是賽車手 又是超車又是逆向 真的好危險

有一次經驗就夠,話說坐上嘟嘟車的人都不害怕嗎?

1

怎麼到Bigc呢

我們住的那站BTS是Asok站 坐三站到Chit Lom

從Chit Lom 9號出口 走空橋直接進入Gaysom 百貨2樓 ,再從1樓出去右轉

直走五分鐘內就可以看見

Bigc很顯眼 不怕看不到 XD

Bigc 就像大賣場一樣

2

一樓就是麥當勞

我們的早午餐就在麥當勞解決

大家都知道泰國的麥當勞叔叔跟其他國家不一樣

這兩位男生想入境隨俗

話說Jin你NG囉!!! (笑翻)  

  3

這裡有些餐點跟台灣不太一樣

4

我們點了一份雞肉飯

酸酸辣辣又搭配長米飯 真的很好吃~

只是有香菜 比較討人厭一點

5

還有上次來曼谷喝過一次麥當勞的巧克力奶昔之後

讓我回去念念難忘

它的口感跟星巴克的巧克力星冰樂很像

一杯只要69元,我個人比較喜歡麥當勞的巧克力奶昔

這次來喝了兩杯 好過癮喔! (中醫的話 我來到這裡全都忘了) XDD

7

 

來個今日穿搭

今日小桃紅 哈哈!!

6

吃完我們的早午餐

一樓裡面就有我這次想看的美妝產品之二的Beauty Buffet

之一是OPIENTAL PRINCESS (東方公主) XD

店面不大 東西卻很齊全

8

很像韓國彩妝店

很可愛很PINK

 

10

9

我知道他們的明星商品是牛奶系列的保養品

BUT!!我聞了之後還是默默放回去

因為我不喝牛奶 怎麼聞還是無法接受

奶香味太重了

18

我只好看看其他商品

喵到這款護手霜 包裝好美

12

味道也很好聞

價錢也可以接受 自用送禮都好

所以一次拿10條放進籃子裡

13

某人看我這樣拿

他也默默去拿了幾條

真的是逛街的好搭檔啊!! (拍肩)

只是Jin你這樣提

有點娘掉囉 XDDD

  11     

結帳時 Jin有默默去拿了幾條護唇膏

(你女性朋友到底有幾個嘴巴啦!!)很愛買護唇膏耶 XDD

拖他的福 我有可以辦貴賓卡了

   14

拖他的福~Beauty Buffet小姐對我們超好

送了一些試用品給我們

請看! 對她笑得好燦爛

15

然後我老公只能低頭默默幫我填寫資料

XD

16

我有殺氣嗎?只是沒笑不要這樣說我嘛

(雖然自己心知肚明)

YA!!!!!辛苦你們了

第二張會員卡入袋

17

買完搭手扶梯到二樓的Bigc

19

這是我第二次來Bigc了

第一次比較瘋狂 第二次就冷靜多了

逛逛水果區 買了山竹還有剝好的紅石榴

21

這裡的水果也是超多種類

但我們只買了台灣比較少吃到的

20

大致上 我是來找小老闆海苔與泡麵的

22

所以在Bigc沒待很久

可能逛過韓國樂天超市在逛曼谷Bigc

就覺得比較愛逛樂天超市 東西總類比較多種

24

也要來一張 半車的戰利品

23

雖然半台車的東西

裝起來也好幾袋喔

25

而且真的沒買甚麼也可以裝成一箱

哈哈哈!!!!!

這裡12點才關 所以我們先置物

這樣就不用多花時時間再回民宿地方西了

(太聰明了我們)

           26  

結束上午的泰好買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