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份的約會太多了

有點文章小小累積啦!

寶貝雯知道現在11月了嘛

但!人家就是想與你們分享囉

10月的某個周六我們夫妻倆又往桃園跑

沒辦法夫妻倆的好友,好姊妹幾乎都住桃園

還好我們到桃園15分鐘

當然沒事就往桃園去囉

這天被帶到這裡吃火鍋

恆八味屋

好日式風格

我喜歡^^

沒錯!就是日式小火鍋

恆八味屋只有兩種湯底

1.昆布清湯

寶貝雯點這個

好豐盛又新鮮的菜盤

看了就很開胃

^^

2.牛奶味增湯

這個我聽到臉都綠了,牛奶我就很怕了還加熱

不是整個屋內都是熱牛奶的味道嗎?

這樣人家還有食慾嗎?

但!!!寶貝雯錯了

因為老公是點這個,他要我喝喝看

本來是打死都不要的!但他給我掛保證

完全沒有牛奶味

我才免強喝一口,這口喝下去

整個好驚訝!!竟然沒有任何牛奶味而且好清甜好好喝

是因為加了味增嗎?

總之就是很好喝啦~~~

我們倆都是點牛肉

放的好精緻

雖然牛肉稍微薄了點啦

但!刷下去的口感真好

大家幾乎都是點烏龍麵

今天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很餓

吃飯的時候幾乎沒拍照

寶貝雯唯一有拍的就是我的乾兒子

帥樂樂啦~

乾媽我都被你電到了說

吃飽飯後的甜點

寶貝雯點芝麻糊

好喝

寶貝點巧克力霜淇淋

飯後大家一行人

開心的走去peter家

peter家從新裝潢後

整間變得好明亮又好大

瞧!這沙發一定很舒服

看這兩位先生就知道了

至於他們手上比的就是沙發的價錢啦

難怪這麼舒適

中間那位可以睡到睡著

就知道這沙發有多好了

接下來參觀一下小朋友房間

璇璇的房間就像個小公主房

真讓寶貝雯羨慕

這兩位小寶貝也是玩得好開心

今天樂樂太帥

忍不住一直要拍他

這眼睛會不會太會電人了啦

乾麻很愛你喔!

樂樂也要愛我啦~~

乾爹與樂樂拔

房子的主人

恩愛的夫妻

寶貝雯跟vvn姊姊

你們家真的很美喔~~

尤其是地板真好看

^^

寶貝雯的好姊妹

大家相信嗎?他已經是兩位小孩的媽了

就是樂樂的麻麻

看不出來吼!超會保養的

不說我相信走上路上一定會被誤認單身被搭訕啦

這裡的燈光也太好拍照了

假日沒事大家約會一下

吃吃飯聊聊天

真的好開心

店家資訊

恆八味屋

桃園市中正路1115巷3號

電話:(03)3556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