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過一個充實的週末

記得是11月的第一個禮拜六

寶貝雯約了妹妹跟同事

二次拜訪了魔鏡寶的家

妹妹說想買衣服做姊姊寶貝雯當然想到魔鏡寶店的衣服

有質感價位卻很親民

好康的事當然與同事分享說!

所以大家約了周六一起來逛逛

在shiny店裡超輕鬆與自在

不用擔心兩隻眼睛一直盯著你看,不買壓力好大啊!!

所以輕鬆自在到寶貝雯狂自拍

及時那天臉上的大痘痘一直跟著我,我也自拍得好開心

大家好~~我們又見面啦!

我說shinyㄚ!!你店的燈光怎麼這麼美啊!

妹妹買得好開心

只是你是沒玩過自拍嗎?眼睛喵哪啊!!

多學學姊姊我啦

今天來發現牆上好多蔡先生的作品

今天來大家都有收穫喔!

我的收穫已經穿在我的腳上了!

超質感的內搭褲,超搭我今天的裝扮

妹妹的收穫多多喔

就請同事當一下麻豆

這裡就是很多美美衣服的

瑪綺.雪皙兒

^^

寶貝很認分得再等老婆

還好有蔡先生的陪伴讓他不無聊

血拚完以已經傍晚了

肚子也開始餓了

寶貝雯約了我們的好友夫妻

來到韓江烤肉

這也是二次造訪

不多介紹了

自從吃了一次韓江

對他可以念念不忘嘞

來吃烤肉韓江真的是第一首選呢

好豐盛的小菜

把滿滿的肉鋪在鐵盤上

可以包肉的青菜

完成後就是青菜包著肉一口咬

超好吃的啦~~

還有拔絲人家也是念念不忘呢

時間拿捏得剛剛好

嗑完好吃的烤肉

寶貝訂了鋼鐵擂台

到了微風國賓取票

取票中的寶貝

雖然吃飽飽了

看電影還是不忘來盒爆米花

這樣才滿足啦

看完電影回到家都要凌晨1點多

這天的行程雖然在東區

卻好充實的度過一個Happy weekend~~

延續閱讀

2011.09月-魔鏡寶美美服飾精品店-瑪綺.雪皙兒

2011.09月慶生趴5-韓江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