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說現在的心情 這兩天很開心很開心

心結打開了 人豁達了 開心迎接每件人.事.物

寶貝雯要快快整理這兩各月可以再分享的事物

好迎接100年的到來 ^^

先來分享一下寶貝雯的喜餅

寶貝雯跟大家一樣也會先去試吃各家的喜餅

我記得沒吃很多家 好像就三家而已 而且當天就決定選擇"禮坊"的喜餅

我愛它的原因1.外觀很符合我的要求 粉色.夢幻.有質感的鍛面緞帶

2.喜餅真的很好吃 尤其還有巧克力 我愛  自己都留了一盒起來慢慢享用

提帶都很美說

就像在提各禮物一樣^^

第一層餅 看了就好吃

我最愛第二層

真的每樣都很棒 一口餅乾一口熱伯爵茶 好享受喔!

很三八的寶貝雯自己準備一盤餅乾在化妝台上

邊化妝邊吃

可想而知那天的粧應該都是餅乾削

寶貝雯另外購了10盒"詩特莉"喜餅給自己的好友們

這家的喜餅是各大牌子 百貨公司都可以買的到 寶貝雯也很愛

可是價錢不便宜 可能都是手工餅乾  如果都是換這家的喜餅 我想我老公會昏倒不想起來 @@

還好老公真的很疼我 我說那買十盒給我的好友們 阿沙力的答應

真的很有質感

婚禮小卡也好美

盒內就兩罐手工餅乾 真的不多

餅乾吃完盒子可以有另外的用途 價值感很高

喜餅分享完!

分享一下" 探房禮" 我老公說真搞剛 我覺得他最後都要被我打敗了

吼!這些都是寶貝雯對朋友的心意麻

人家自己挑腰包的 沒話說了喔!

再挑選的時候 每樣都各買一些 因為都喜歡很難抉擇

左一:雞蛋花蠟燭台   右二:愛心小肥皂

左下三:愛心湯匙       右下四:愛心皮尺

包裝都是自己親手包的喔

二次進場的小禮物

一樣是果醬 袋子是寶貝雯到韓國出差買的絨布套

再請朋友燙金提高價值感

果醬吃完絨布套可以裝小飾品喔! (貼心吼!)

不誇張走出來不到30秒 立刻搶光 我嚇到了@@

連我爸都出來搶   超  配 服

桌上喜糖

這點要誇讚我老公 他親手折盒子 裝巧克力 370各都是他親手用的

看似簡單 對一各男人來說 真的也不簡單啦

送客的糖果 寶貝雯準備小袋子與緞帶 請好姊妹們幫忙包

賓客收到一定很開心 裡面有五種糖果可以吃 ^^

寶貝雯的好姊妹 宴客當天人來就好還送了一袋禮物來

真是客氣ㄋ

怡寶貝不瞞你說 餅乾超好吃 吃完了 面膜超好用 用完了

糖果正在品嘗 卡片已小心翼翼的收起來了 我是積極派的

也是11月收到的結婚禮物

耶誕小熊 我跟老公都好愛

一樣放進去我的精品櫃了

哈!感覺今天的文章

段落好多

好吧!這張做最後AND

某天忘了@@

早上起床貼心老公準備的多樣式早餐+一杯五榖奶

真慚愧! 好久沒做早餐給寶貝吃了 我想他也放棄了這各期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