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夏天

烤肉已經是我們這群好朋友必去的行程之一了

喔!還有中秋節烤肉 XD

去年也是這個時候

地點不變~算是滿少人知道的地點 (噓)

還好我不是甚麼知名部落客,不然今天寫完

明天肯定客滿了 XDDDDDDD

三五營地位在三峽附近

1

喜歡在這裡烤肉是因為他旁有就有一條清澈的小河 (溪)

6

這次烤肉趴終於有我們的P北鼻

大忙人的一家~好難得啊!!!!

話說,先生你上周被倒會嗎 XD

2

這樣才可愛麻 (捏臉)

3

烤爐部份只能交給男人們了

4

媽咪醃的豬肉,超級好吃的啦~~當然還要有小樹的耐心

才可以烤的這麼美味

5

烤肉就烤肉

真是黏踢踢啊!!!! (被閃到)

      7  

今天的食材都是大家精心準備

我的消暑綠豆湯,大家好捧場喔 (開心啦)

11

每個烤起來都好棒喔!!

12

我們這群的認知

既然要烤肉除了享受烤肉樂趣之外.食材也是很重要的

肉一定要有costco牌的無骨牛小排

配上蘿蔓業~絕配!!

10

然後這位先生(我ㄤ啦)

已經是每年的牛小排達人了~

烤牛小排的工作就交給他,我們等吃就OK嚕^/////^

8

很用心的他~

一早起床先把牛小排一一切小塊 (太太還在呼呼大睡中)

不用在事後處理,也可以省下很多時間

烤出來只能說是用秒殺的啊!!!!

9

一口啤酒一口牛肉~好...............讚!!!

20

看大家的表情,就知道我老公烤得有多美味了 (流口水)

首先Peter鼻~

感覺就是一定要一口香噴噴的牛肉一口啤酒

讚啦!!!!!

23

聰拔拔

砍!!!好欠揍的表情喔!

還要人家餵~

是有這麼好吃捏~會不會太享受啦

24

這位太太也是~有這麼開心嗎 XDD

然後PO這張出賣她,我看最近還是不要見面好了

我一定會被追殺的 (逃)

25

既然都出賣她了.一張跟兩張也好像沒甚麼差了

反正一定會被追殺的 XDDD

再來一張老公烤她最愛吃的小玉米

被餵的好甜蜜喔~

13

YA!!!!!

今天有烤我最愛吃的大蝦子 

     19

除了用烤的

還可以清蒸喔~淋上啤酒有夠美味的啦

   34

這盤美味破表了啦

有薑絲有蔥是怎樣

會不會太專業了呢 (笑)

35  

聰拔拔去搬了一個大木板來

變瘦的他,連背影都不認得了

相對他的自信也來了(這點我真的很納悶)

XDDD

16

今天的小朋友們

少了我可愛的樂樂,不知道跑去哪了

沒有拍到^ ^"

14

朋友問我

怎麼你烤肉都不會像"消婆"一樣呢

吼~~烤肉是男人的事情麻

我們就拍拍照吃吃東西 (好欠揍)

嘻嘻!!

17

好久沒看到Ruby囉

怎麼會這麼瘦呢 (羨慕)

18

他們是YA!!!姊妹

21

這個男人一直找我乾杯

還好被他訓練過了

還撐得住啦!!!

來~你來你來~~XDDDD

吼啦!!怕你喔~

      22  

這兩位仁兄也是有點問題

他們說這樣走出去會怎樣呢?

會被抓走阿~傻傻的 XDD

27

還是乖乖去剖西瓜比較實際啦

26

鬍子三兄弟

中間那個比較不配合啦

右邊那個顧啃西瓜

28

旁邊的小河

水很清澈喔~我也有下去

好像拿到那支水槍,人都會變幼稚了

   29

像這樣 XDDDDD

30  

裝水裝得很開心

都不知道他老婆想給桶下去 XDDDD

31

今天香寶貝

做了我指定的磅蛋糕~

好厲害喔!!真的是能幹又賢淑的好太太

32

而且還有葡萄乾喔!

超級好吃的啦~~~

我最捧場~

 33  

今年的夏日烤肉趴

好好玩~~~~ ♥ ♥

看看我們去年的烤肉趴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53217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