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逛士林的我們

有時逛到都不知道要吃甚麼好呢 >///<

某天看到我的姊妹ADA兒~

PO了下班衝去士林吃一家新開的牛排"卡帕卡巴capa kaba"

默默計畫禮拜六也要來去瞧瞧

因為光看ADA PO的那些餐點

就決定要來去品嘗品嘗了 (流口水)

先來個周末穿搭

逛士林的休閒穿搭

1

今天的小配件們

左上的手環在我的社團喔

La nen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頭上的髮箍是韓國的

右下角的藍色珠寶鑽石戒是曼谷戰利品

YA!!

 2

這天我為了吃看起來就會想讓我流口水的炭火牛排

我的早餐吃得非常少

讓我四點半就開始處在很餓的狀態

我跟大家說今天可以早點吃晚餐嗎 XDD

3

位在基河路上的卡帕卡巴capa kaba

地理位址很好找喔

假日怕找不到車位坐捷運到劍潭站走過來約10分鐘內

超級方便的!!

最近跟老公來士林逛街都是坐公車轉捷運,環保又省錢

5

哈哈~果真我們真的很早來

人家一開店沒多久

第一組客人非我們莫屬

卡帕卡巴capa kaba走向美式帶點工業風的Style

6

非常建議大家看的開放式廚房 XD

保證讓你流口水

7

卡帕卡巴capa kaba的特色招牌

以西班牙的紅斗篷為名

8

如果不說是炭火牛排店

也滿像美式餐廳的Style

總之有種讓人很放鬆地享受美食氛圍與三五好友聊天的地方

9

 餐點送的汽水

吃牛排來個汽水搭配真的很過癮

10  

卡帕卡巴capa kaba是用costco的玫瑰海鹽與胡椒鹽耶

因為他們講求吃到原汁原味

不像一般牛排店附贈重口味的配料

就像我老公牛排只吃原味加點海鹽他說這樣更能提出肉質的鮮甜喔

(喔~~~原來是這樣喔!!)

12

卡帕卡巴capa kaba Menu

   11

今天胃口很好~除了點牛排我們還加點了花枝跳火圈

沾上旁邊的特製醬

花枝好新鮮可以吃出彈牙的口感

搭上特製的沙拉醬讓讓

讓我一個接一個 XDD

  13

卡帕卡巴capa kaba的玉米湯

用料好大方一口可以吃到滿滿的玉米粒

雖然我不太愛喝湯

都可以喝上好幾口呢 (笑)

14  

餐點還沒送來

對剛剛的開放式廚房很想去拍一下 (手癢) XD

15

卡帕卡巴capa kaba都是用炭火烤出一塊塊的原汁原味牛排

而且用炭火烤出來的肉質都會帶點炭味香氣

待在旁邊就可以聞到了

17

站在旁邊看這些呈現五分熟的牛排

我要回去位子上等了

不然口水一定會滴下來 XD

16

想要大口吃肉的來就對了!!

  18

發現烤台的員工有戴口罩

衛生的表現

19

YA!!!終於上桌了

其實很快喔!!是老娘我太餓了說 XD

偉鈞點的爆柵肩胛牛16盎司

媽呀!!也太大塊了吧

20

貼心的服務生會幫我們撒上一些玫瑰鹽在瓷盤邊

21

恩~~這塊爆柵肩胛牛都快跟你的臉一樣大了啦>///<

 22

一般親民價格的牛排館

我們都會點上七分熟

可是卡帕卡巴capa kaba也是親民價格

卻推薦我們點五六分熟

一點血腥味都沒有喔~

而且還有點探香味呢

23

我點的是限量卡巴豬肋排

姊妹說好吃~我當然也要點這道嚕

真的很好吃~外表烤得微酥脆

吃起來鮮嫩多汁啊!!!

24

旁邊的附餐有好吃的蜜番薯

感覺番茄也有蜜過

加上還有一些花椰菜這樣搭配才不會讓人家沒吃幾口肉就膩了說

25

特別推薦卡帕卡巴capa kaba的脆薯超好吃的~

金黃香酥脆~(這好像是哪個的廣告詞)

26

瑩寶貝點的馬德里板腱

如果不太餓

其實這份量也剛好,適合小鳥胃喔

28

恩恩~~這是恩愛的表現

27

老公今天好狠 XD

一口氣點了最貴的紐約光觀客

老公你想說吃了這道牛排

我們就可以想像置身在紐約般的光觀客一樣嗎

XDD

  29

果然一口咬下

真的與其它我們點的不同反響阿!!!!!!

好嫩呆阿!!!

肉質大推

連我老公都點了六分熟 果然越吃越內行

(你住巷子裡的嗎)

30

越來越被老公影響

吃牛排也開始喜歡吃原味了~

最多灑上海鹽更能吃出肉質的香味與甜味

31

還有還有~豬肋排用手吃才爽快

可是吃完也不用擔心手黏黏的

因為店家早就幫大家把洗手槽安置在店裡

吃完去洗洗手就好啦!!

還有附一罐洗手乳喔~洗完香香的

33

來士林逛街~現在多了一家美食的選擇

卡帕卡巴capa kaba炭火牛排

32

偷偷跟大家說

店內都是帥哥美女幫大家服務喔

^___*

卡帕卡巴capa kaba 原味炭火牛排 - 士林基河總店

FB:https://www.facebook.com/capakaba?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