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吃完甜點

我們要衝曼谷有摩天輪的河畔夜市

至於怎麼走?等等文章末會有去年的文章可供大家參考 ^ ^

到河畔夜市必走的碼頭

44

這裡有標示開船的時間

每15分鐘一班

不會等很久喔~

45

搭上船出發嚕

路程很短約10來分

還可以欣賞水上風景

46

52

還有曼谷的水上人家生活

老公問我想住嗎?

NO!!!!!!!!!!! 我不能想像啦 XD

  48

今年是第二次來了

船上風吹著好涼好舒服

49  

今年我們選擇傍晚四點多就來

一.傍晚趁著天還是亮的可以來拍拍照

二.我們晚上有預約精油SPA不能待太晚啦XDD

到囉!

ASLATIOUE河畔夜市

50

大家應該沒看過我老公搞笑吧

讓大家見識一下 XDDD

51

雖然天空有點不作美

還是有陽光露臉

可以拍拍照~真的很喜歡河畔夜市

可以看見不同風情的餐廳 酒吧 咖啡店 熱炒...........等

  53

色彩鮮豔很多繽紛的各式餐廳

超級好拍照的

54

這次選擇吃熱炒

下次我要選擇這家店吃晚餐

然後坐在外面,感覺很棒

可以再來瓶啤酒吧 XD

56

這家粉粉的店也好可愛

很可惜沒有進去逛

55

提早來到這裡

還沒有甚麼人潮

逛起來好舒服,還可以看見好多有特色的攤位

57

這棟晚上會變身為小酒吧

白天好像就開始營業可以點酒來喝了

可是晚上喝應該比較有FU吧~

 

 

   58

這家店還沒營業

感覺是家飾店~其實滿想逛的

59

既然不能逛

就來自拍一張吧(笑)

60

路邊的小店一家一家開始營業了

這家包包好可愛喔!!

感覺是用游泳圈的材質做的

所以不怕掉入水裡囉!

應該會浮起來 XDDD

61

也有一些服飾店喔~

62

去年來到河畔夜市是夜晚

晚上的摩天輪很美很美~讓大家回顧一下

而且我們還有坐上去,只是會抖~~~~~~

31  

這次白天的摩天輪

70

這次提早到只好跟摩天輪拍拍照

還有有坐過一次就好 XDDDD

人家怕高啦>///<

63

配合度很高的老公

^/////^

64   

河畔夜市也有一座情人鑰匙

很適合拍照

65

雖然不知道這棟是賣甚麼

好像是飲料店

但她可愛的外牆顏色好吸引人喔

 

66

我們今天有個目的地

就是來找一家很可愛又帶點鄉村風的碗盤店

這種店往往會讓我失心瘋

路癡的我竟然記得是從曼谷包這條巷子進去

連老公都好佩服我捏XD

67

轉個彎YA!!!!!看到了

還好有開 (呼呼)

這些小小東西真的會讓人失心瘋阿!

這麼可愛的東西莫名會想給他扛回家呢

但我今天知道會幫我扛的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今天好節制

兩個小盤子 兩個大盤子 裝飾品的小鳥裝飾盤 還有.......XD

這樣叫甚麼節制呢 ^/////^

68

重點是真的不貴

連老公都好愛說

69

我們今天還有第二個目的地

這次沒有安排去BigC買零食

 知道河畔夜市有家美珍香專賣台灣人會愛的曼谷零食

而且聽說比市價便宜一點

所以我們來這裡扛大家託買的零食

聽姊妹說這裡很誇張人爆炸多

只能說我們好Lucky喔!因為早到沒甚麼人

老闆還出來跟我們聊天說 (笑)

買完還幫我們裝箱打包寄放在那裏

不需要提一箱又一大包的走來走去

71

血拚完

我們倆也餓了

這次很想來吃河畔夜市的熱炒

來到曼谷怎麼能錯過大象啤酒呢 XD

72

一口啤酒一口沙嗲

還有烤的很香的雞翅

加上這盤蝦子都是我一人獨享

這就是人生啦!!!!!

好享受喔!!!!!!

73

當我們吃完晚餐

忽然一陣的大雨

雖然有帶雨傘

可是我們滿載而歸的戰利品

真的很想給它%#*%#*下去

(攤手阿)

 74

老公還想一人全揹這些戰利品

真是的><

既然是一起出來玩,甚麼都要一起分攤

老公我OK的啦 (笑)

我們走到碼頭準備搭船回去SPA囉!!

75  

走到老公後面

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老公os:沒辦法我老婆很會扭到) XD

76

我們快速回到飯店放東西

快走到離我們飯店只有5分鐘的Health Land Spa

今晚有預約不怕等不到你了啦 XDDDD

77

Health Land 是一家很專業的SPA

空間好大超乾淨又舒適

78

今晚我們選擇一個半小時的精油spa

帶我們到兩人一室的房間

等我們沖澡換好衣服

哇哇!!只能說真的好享受

一個半小時一人850元 CP值好高啊!!

79

回到飯舒服地在床上滾來滾去

雖然還是沒有比我心目中NO1的OASIS SPA棒

但一小半850元按的又好也算很棒了

80  

第二天晚上當然不忘來個消夜做End

81

來回顧一下去年的河畔夜市文章

^ ^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65150213

繼續拚拚Day3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