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不知道為什麼來到曼谷,我的胃口總是特別的好

一早起床到2樓的餐廳享用我們的早餐

二話不說一早一定要來瓶燕窩潄漱口 XD

還是一句話7-11隨手可得一瓶35泰銖的燕窩

不喝對不起自己啦XD

1

SILQ

2樓的Lobby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雖然地方沒有很大

卻有一大面的大落地窗,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戶外的綠色植物

2

吐司,優格,果汁,牛奶

水果都是無限自助喔

3

來到曼谷除了燕窩水必喝

優格也必吃喔!!

這裡的優格好吃又便宜

天天一杯讓你腸胃好順暢

  5

這次飯店準備的一人一份

有很多可以選擇,這次全部都有的餐點

也可以選擇歐姆蛋,炒蛋,或是不要熱狗只要培根火腿也可以

每天下樓吃早餐,飯店都會問你今天想怎麼搭配

雖然一樣的早餐要吃四天

我卻覺得不會膩耶!!每天都可以來點不一樣的選擇

這裡的生菜沙拉很好吃~淋上有點微酸微辣的醬汁

6

吃飽來一張~我們要出發Day2的行程囉

YA!!!

7

SILQ每個人都好熱情

知道我們在拍照

主動說要幫我們合拍,拍得如何就是其次

熱情的心讓我們覺得曼谷人好善良 (笑)

8  

拿出我們去年就買好的捷運卡

在曼谷坐捷運有張卡片

省去排隊買票的時間

在國外時間=金錢啊!!!!

今年來到曼谷捷運又發現他們的捷運更先進了

還有電視廣告可以看

9

捷運的冷氣很強

所以我很愛坐捷運

也可以省去塞車的痛苦

有來過曼谷都知道這裡的交通真的很恐怖 >////<

10

第一站來到Super rich換錢

來曼谷三次了就不再介紹每個地方怎麼到囉!!

要自助旅的朋友上網收尋一下就會有很多文章分享嚕

裡面不能拍偷偷拍一張給大家看

裡面就像一家小銀行

先印護照寫飯店名稱與電話號碼→排隊→拿台幣給櫃檯(給你號碼牌)→換錢給我們→結束

今天的匯率還不錯!!

11

Super rich跟BigC賣場離很近

我們到BigC的一樓賣場的ORIENTAL PRINCES找去年沒找到的乳液

果然今年被我找到了

推薦最右邊的乳液味道香香的擦起來微涼

很適合夏天的身體乳液

12

BigC賣場一樓多了幾家新的咖啡店

而且都好美喔~

13

BigC在奇隆站

我們要去的曼谷西門町在暹羅站

這兩站是可以走空橋穿梭

也是可以坐捷運,可是只有一站

所以我們選擇走路

跟老公手牽手散步在曼谷路上也是一種享受喔~

 15

偶而停下來看地圖

這種困難的事就交給老公了:P

16

一換好錢就要衝曼谷西門町的Sio5巷

買我夢寐以求的拍立得 (開心)

好可愛的一家小店

17

很好找喔!

看到Sio5左轉進去走不到5公尺左手邊就可以看到桃紅招牌

18

店面雖然小小的

卻擺滿超級可愛的各式拍立得

19

台灣的拍立得好像都是單色比較多

曼谷的拍立得花樣好多喔!!

一台比一台可愛說

20

店員也會好心幫我們裝底片

24

各式各樣可愛的底片

一盒約280~300

我們買兩盒 XD

23

相機從最低2990~6000都有喔

我們買的是單機4200元的:P

我買甚麼圖案的呢?等等賣各關子 XD

21

超可愛的迪士尼公主底片

22    

買完拍立得在曼谷西門町稍微逛逛

看到一家甜點超可愛的

有點臉好欠揍

37

還有很夯的Mango Tango

前年第一次與老公自助曼谷有來吃過一次

我們今年既然來了當然要再來品嘗它囉

25

色彩鮮明又可愛是Mango Tango的店風

26

可愛的MENU

其實我都好想吃 :P

29

還是點了最喜歡新鮮芒果拼盤

有芒果可以吃還有芒果冰淇淋與布丁

一次三種口味

28

一下就被我們夫妻嗑光了啦

意猶未盡啊!!

27    

吃飽我的肚子開始又餓的感覺

我們走到最愛的百貨公司

siam paragon百貨公司覓食去嚕

這天的天氣有點陰陰的~

30

一樣走到B1的美食區

這裡有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廳

今年選了這家乳牛餐廳

31

泰式風味

32

看MENU之前一定要先來一杯

泰式奶茶

來曼谷四次沒有喝過難喝的泰式奶茶過

夜市的,市集的,7-11的,餐廳的

怎麼喝都好好喝喔!!!!

 34

等待餐點的同時

我老公可是沒閒著

又開始整理我們一筆一筆大大小小的開銷

好啦!我知道今天最大開銷是老婆的拍立得:P

35

老公整理一筆一筆的開銷

我來分享我的拍立得

是不是很可愛啊!!!!!! (尖叫了)

三種顏色MIX再一起好可愛

滿滿的小愛心

謝謝老公讓我實現小願望

36

YA!!!我們的餐點來囉

忘了名稱來的

但美味的滋味可沒忘喔!!

燒烤豬肉配上清爽大黃瓜

好好吃啊!!!!

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只和點一份

嘻嘻!!小心機在後面

33

吃完跟老公說

胃沒有十全的飽

老公知道我的意思 XDDD

來到siam paragon百貨公司不來一份甜點是不對的 XD

這裡的美食與甜點玲朗滿目阿!!

今天選了妹妹老公推薦的甜點

38

長條形的座位

39

雖然寫甚麼看不太懂

但眼前的蛋糕 馬卡龍已經述說他們有多美味可口了

我好想每樣來一個 XD

40

好可愛的MENU

41

我們點的甜點超威的

是不是看起來很美味呢

還沒開動先來張美美的照片

香草冰淇淋有夠好吃的啦~

巧克力蛋糕切下去會爆漿~不甜超好吃的

搭配旁邊微酸的草莓

吼!吼!吼!!有夠搭的啦

  43     

下個行程就是曼谷最時尚的碼頭夜市

在下篇喔!!

去年的曼谷之旅

大家可以看看美麗又美食多多的siam paragon百貨公

也是我最愛的百貨公司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65106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