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們夫妻總會規劃一下我們的國外小旅行

哪天可以大旅行啊!!!!! (吶喊)

原本是要計畫去日本~我的日本旅遊書也買好了

可是算算兩人的花費加上老婆我愛血拚

還有考慮不能天天SPA..............等等因素

我默默把日本旅遊書又收起來了

於是踏上我們熟悉的曼谷之旅 (笑)

這次的五天四夜曼谷之旅只有我們夫妻倆 oh~~ya!!!! (可以說是小蜜月嗎)

距離上次的曼谷之旅不到一年吧!所以知道我要去曼谷的朋友

幾乎每個人回答的都一樣"阿你不是沒多久才去" XDD

還有說你要回家探親啊! 我: %#&*#%&  (送你白眼) XD

Day1.

以往都是坐泰航這次改坐復興航空

因為票價差了一半,時間上相對沒有這麼好

下午的班機中午還可以跟老公下樓吃的悠閒的早午餐

我的拚照片軟體秀逗了嗎?已經是30度的夏天了竟然顯示5度 >///<

1

我們提早到機場

整個不急不緩的今天,如果是坐泰航一早七點半的飛機

真的是會趕死我~

這天時間很充裕

出發前總是兩咖小小的行李

回來就不敢想像了 哈哈!!

2

我們劃位完足足有一個半小時可以晃

沒有預算買東西的話真的很難逛

看中一個COACH的桃紅肩背包

只有一個人贊成買,那就是我 XDDDDDDDD

問了好幾個眾多姊妹都被打槍,他們認位把一萬多元拿去曼谷花會更好花

就這樣~包也買不成只能跟老公去吃吃機場的好饕廚房吃牛肉麵解解悶消磨時間囉

這碗牛肉麵記得不是很便宜約180元

卻得到老公的讚賞~還說下次出國會再來吃,我大笑了 XDD

3

吃飽來一張

4

繼續找樂子

跟我的嘟教授來一張吧!!

偶吧~我要出國囉!!記得想我捏

老公內心應該在罵我"三八到有剩"請自己翻台語吧 XDDDDDD

5

復興航空在第一航廈滿後面的

慢慢走到後面

還好有一區的休息區,位子滿寬敞的要躺下來也可以~

不怕被其他人笑可以大方地躺下

時間充裕可以拉著老公一直自拍下去 :P

6

現在機場好貼心

可以隨時的充電,不怕沒電說

7

跟老公出門,我只要負責拍拍照

其他的事他一手包辦

雖然我出國次數多過於他~但很多小細節我還是很依賴他

因為他準備的東西比我來的齊全

(掩面狀)

8

三個多小時終於可以看到曼谷的夜景了

對了~復興的餐點不難吃,但沒有衝動想拍的FU~

我覺得甜點比較好吃

       9  

 終於下飛機囉

就跟著人群走

上面的指示很清楚

10

曼谷機場好貼心

已有一些簡體字了

11

個人覺得曼谷機場出關好方便,好快喔~

12

再來就是去拿我們的行李

幾乎出海關行李就到囉~時間接得剛剛好

13

拿到行李

接下來很重要

就是去辦我們這幾天在曼谷吃到飽的無線WIFE

我們都是認這家辦的喔!

他們會貼心幫我們把當地的小卡放進我們的手機裡

辦完就有一組當地的門號期限好像是1個月

一個人299元/7天

老公去處理我在後面納涼 XDD

  15

辦完的後方就是可以下去坐機場快線到市區

想坐taxi的也是往B1

有清楚的指示

16

B1有個機場7-11

每次來必去逛一下

17

大家也不用擔心機場7-11是不是會比較貴

並沒有喔~跟市區的價錢一樣

飲料 零食 麵包 各式各樣都有

好愛曼谷的7-11

18

每次到曼谷一下飛機必來一罐meiji的咖啡牛奶

一小罐12.5元好喝又適合我的小胃

21

喝完準備坐機場捷運出發市區囉

從捷運機場先坐車到馬卡森站

一個人35元

 19

我們坐的是藍線

紅線是直達 藍線是一站一站停

相對的藍線比較便宜時間上老公說只差10分鐘

總之出國聽他的就對了 XD

20

等待的時間來張今日穿搭

出國一定要穿得輕鬆又好走

這樣才會玩得自在

22

20分鐘就可以到了

滿快的喔

上面有指示從空走到碧差汶里站

23

碧差汶里站到蘇坤蔚站

蘇坤蔚站跟Asok站是同區

這次我們住在Asok

這樣的交通真的很方便

    24  

這次住的飯店離捷運BTS很近

走進去約5分鐘

離TERMINAL21(Asok站)也是超近

SILO

Lobby在2樓

25

到了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26

在辦Check in的老公

28

飯店立刻送上兩杯冰涼的飲料

還不錯喝喔~

顏色是不是很美呢?

29

SILO的Lobby晚上有點夜店風

有種relax~~

  27

老公說這次他訂的是豪華房

那個床的確很大

房間很乾淨~燈光也不會太暗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怕住到燈光很暗的膽小鬼

XDD

  30

一進門左邊是衣櫥 旁邊可以放行李

床的旁邊還有一張很舒服的躺椅

還有一張小化妝桌

32

電視對我們而言好像就是聽聽聲音

電視下方有小冰箱

冰箱裡都會有兩罐礦泉水(每天會捕貨喔)

茶包,咖啡應有竟有

我要稱讚SILQ的房間拖鞋

很好穿!!

個人有個潔癖~很怕飯店的拖鞋是哪種紙拖鞋

出們前還問老公要不要自己帶 XDD

好險SILQ的房間拖鞋讓我很安心

39

乾淨的浴室

唯一很大的敗筆就是那個蓮蓬頭Shower

馬的!!有個難用的~短髮應該不會覺得啦!!

我是長髮~那個頭也不能隨心所欲地轉

每次洗頭超痛苦的

下次訂飯店我一定要叫老公先幫我問清楚

還有這次飯店旁邊也沒有洗頭的 >/////<

31

基本的洗澡 洗頭都有

But!!我還是會帶自己習慣的盥洗用品

喔!!對了這家飯店沒有牙刷與牙膏喔

我知道現在越來越多飯店提倡環保

已經不再提供牙膏與牙刷了

但真的沒帶也不用擔心

對面有小七與全家這些都買的到喔~重點是也不會很貴啦 (笑)

 34   

放完行李休息一下

夫妻倆很瘋狂立馬衝到飯店旁的massage來個Foot massage

本來要去很大間的Health Land人都到裡面的哪知道他們要打烊了

還好我們住的這條很多間SPA店

只是進去要問一下價錢喔~~

我們第一天一小時的Foot massage

一人250元

35

按完我們又到飯店對面有個全家便利商店外面的路邊攤

來一碗豬肉米粉湯(40元)

來曼谷一定要吃當地的米粉湯

寫到這裡我餓了也好想念 :P

36

老公吃的津津有味

六月的曼谷晚上溫度約27度

也不會到過熱我覺得還滿舒服的

37

來到這裡好像是養豬計畫啟動

每天一定要走一趟小7

曼谷的小7太好逛飲料好多種

冰品也是零食也是很可以挑

我們買了打拋豬 餅乾 海苔 無糖綠茶與燕窩 (真的很多) XDD

檸檬冰淇淋超好吃的酸甜很清爽一盒不過15元

大推喔!!

醬燒雞肉口味的海苔一包三卷20元

只能說好好吃~

38

來到曼谷一定要一天一瓶燕窩的

一罐35元好喝又可以養顏美容不喝對不起自己啊!!!!

吃飽終於可以大字形躺在床上看電視了,雖然有看沒有懂 XD

SILQ飯店的床很舒服枕頭也是

躺下去沒多久老公可以立刻秒睡

     40  

今天還是早早睡隔天才可以享用悠哉的早餐

第一天的曼谷之旅

完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