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我們倆對夫妻又聚在一起囉~~

六月一起去墾丁玩水,七月一起去避暑

真的是上山又下海ㄋ

這次約在國道六號的便利商店然後一起上山

我們上山去避暑生活好悠哉

看出去的都是一片寬廣的視野

不說這裡是清境還滿有國外的FU~

清境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在民宿房間裡就可以呆上好一回

先享受躺在床上看山嵐 微風吹進來真的好棒!

再來就是自拍少不了

我們三人都有入鏡耶!

我跟老公

我們在一起真的就是拍.拍.拍

我們在等待傍晚

晚餐要吃小火鍋 清境的天氣真的很適合吃小火鍋耶!

這對夫妻跟我們愛死清境的天氣

寶貝雯說要好好把握喔!只能享受幾小時隔天下山又是熱到"哭腰"的時候了

每各小地方都是美景呢

真的很難不拍耶~

第一次一邊吃火鍋一邊享受美景

吃起來特別有FU!

至於好不好吃真的是SOSO啦!

我們四人都是牛肉鍋

牛肉有點少><"

可是呢青菜卻是吃到飽

這樣也不錯可以清清腸胃

這各小妞真的很愛拍照

沒辦法他的相機太優了

拍起來我都好愛

吃完也傍晚了

我們要去清境最高的星巴克喝咖啡

這次剛好碰到清境風車節

這....這....這.....也太閃了吧!

俗又有力 (台語)

因為有去清境一定會上去逛逛

每年都差不多

今年多了這間巧克力 進去逛逛價錢不便宜又默默走出來

只有這小區讓我想拍照

因為有對可愛的熊熊

我當然也要跟我的好姐妹拍一張

我還打算洗出來嘞

我們要到最高的地方喝咖啡

剛好有點數買一送一真的很划算

勇哥很厲害一下就喵到有位子

真的是"精準哥"

7-11當然要逛一下 這裡是最高的便利商店

這裡的餅乾都超胖的啦~

說實話我真的很怕他們裂開然後餅乾炸到我整臉

買完下酒菜準備回民宿囉!

這裡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早早就回到民宿

好豐富的下酒菜

有餅乾 牛肉乾 腰果

還有7-11好吃的辣雞翅與雞米花

這些都是配角啦!

主角是左上角的六瓶酒

右下角的kitty酒杯是寶貝雯特地從家裡帶出來的

這樣喝酒才有FU麻~~

乾杯!!

涼涼的風

特調好喝的水果酒+好吃的零食

還有可以聊的來的朋友

真的很幸福!

這兩各男人

還滿多話可以聊的

連邊擦酒杯也可以這麼聊

喝到最後寶貝臉好紅

因為民宿房間有貼12點以後就沒熱水了

害我們緊張到12點半就結束快快回房間洗澡

超悠哉的每分每秒阿!

延續閱讀

清境避暑去-athena鼻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