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都很期待的雷射保養

終於到來了啦!!

(笑)

有再發露人家的部落格看到這邊應該也不陌生了吧!!!

到永欣就像在走家裡廚房一樣

來到這裡 可以很放鬆

因為這裡的每個人親和力十足

今天偷偷發現左邊牆壁不一樣耶!!

(ㄟ 很明顯的發現) XD

1

吼吼~~原來是我的ADA寶貝

做了一面部落格牆

然後我發現我也在裡面耶

(竊笑+感動)

愛你 愛你啦~~~

2

整臉還沒被卸妝前

當然要跟寶貝拍一張

等等偶就不敢拍了 XDD

24

每次看到永欣的保養品

都好想買來試用看看

可是家裡的一直處在用不完的狀態中

3

夏天限定的玫瑰花酸療程

這個我好像也很需要耶~

而且這價錢會不會太親民了

嗯!!的確需要耶

(扭)

列入保養行程裏

4

還沒卸妝前

鼻翼兩側毛孔很大

眼睛下比較暗沉

還有一些細小微血管

5

被帶進去卸妝了

卸妝好享受

8

洗臉按摩

在洗下去我肯定睡著 XD

9

卸妝後

漬漬漬 有點蠟黃

暗沉看起還就會憔悴許多

><

7

跟醫生撒嬌中 XD

沒辦法!蔡醫生人太好了~~就像朋友一樣可以東聊西聊

在醫生面前要大膽跟醫生說臉上的壞話

這樣醫生才會幫我加強 XDD (誤)

10

港式料理有雙拼

永欣也有雙拼喔

今天的雙拼"極淨光"與"光纖"

簡稱雙拼雞尾酒雷射

簡單說就是爭對臉上部位的需求 打上不同效果的雷射

每次來到這裡都要化身鹹蛋超人好一回

哈哈!!

11

瞧瞧醫生是不是很親和

邊打邊跟我聊天

而且笑得好燦爛

我沒講笑話耶 XD

13

鼻頭毛細孔粗大

就會在鼻頭上抹上碳粉

12

本身我的臉上都有細小的微血管

也可以打雷射淡化喔~

14

大多數皮膚較敏感的人

打完臉上都會紅紅微燙感

就像我臉上的樣子

沒有整臉紅只有部分較敏感才會

15

但不用緊張

打完不會就這樣叫你滾蛋回家

VIP的服務 會帶你到美容室

舒緩凝膠塗整臉 冰冰涼涼好舒服啊!!!

16

雷射後也會比較乾

還有用保水精華液導入在皮膚裡

給皮膚喝滿滿的水精華

話說這位小護士 你頭上的髮式好犯規喔 XD

17

最後還有照光喔

18

回到家後

完全素顏的照鏡子

臉上的紅 全退了

19

毛細孔變小了

微血管變淡了

20

終於知道為什麼

我喜歡雙拼雷射了吼!!

以前也會固定兩三個禮拜做臉一次

但怎麼勤快一些毛細孔真的很難靠做臉全部改善

所以現在會搭配著雷射保養與做臉保養

達到雙重效果

^^

22

隔天不影響上班喔

而且還會有超貼粉的效果

只是防曬與保濕要多加強

就這麼的簡單

是我個人超推薦的保養之一

                23   

 有朋友問我夏天雷射好嗎?

會不會反黑呢

其實我有問過醫生 雷射的光源都是低光源

防曬與保濕比平常多加強些

根本不會影響喔~~放心保養去吧!!!

永欣診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clinic?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