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六月寶貝雯與老公一定會安排各墾丁之旅

這樣好像有3年之久了

只是今年比較特別一點

是要與Athena北鼻

第一天我們先安排高雄之旅

說到這次老公很辛苦一路開到高雄 (秀秀~~)

因為寶貝雯不會開車

GO!出發吧!

看到這種天氣真讓我們心情大好呢

這次高雄住的民宿

就很一般般SO~就不在這裡介紹了

北鼻與勇哥來接我們後就直接殺去傳說中好吃的牛肉麵

中途先去買了一杯

只是這杯我沒口福啦!><"

忘了拍好吃牛肉麵的店面

隱藏在小巷子內真的要內行人才知道!!

至於店名因為沒拍所以也忘了一乾二淨

這裡的小菜不用吃光看就知道超入味

尤其是魯花生

媽呀!好吃好吃

無法形容的好吃啦!就是很入味一口又接一口 (好白化的介紹)

就是這碗牛肉拉麵啦~~

好軟的牛肉真的好好吃

寫到這裡我好懷念ㄟ~~

北鼻下次到台北可以幫我打包10碗嗎?

吃飽就要來去消暑一下

來碗冰冰涼涼的綠豆意仁湯

好尬意喔!

再來再來就要前往台南花園夜市啦!

逛了一次念念不忘ㄋ

中途我們還到了台南新天地找了帥小姐讓她給寶貝雯畫了點美美的妝

車內拍的

花園真的不能夏天來

熱!熱!熱!

代表性'兩張代表我們有來逛花園喔!

我們可沒這樣就結束了ㄋ

我們是"笑連郎"

要去台南茶街喝茶聊天

這條茶街也讓寶貝雯驚呼連連

怎麼這麼好有一條專門可以喝茶的街

每家都好想去每家都好有特色呢

我們選擇了北鼻與勇哥常來約會的這家"五巷"

滿滿的人潮

大家半夜都不睡覺就是了

感覺我又變年輕了

坐在這裡喝茶好悠閒

台北一杯都要一兩百元

我們四人點了四杯+拼盤只花了三百元

可以吃又可以喝

飲料一杯55元好好喝

寶貝雯點水果茶還可以吃到新鮮水果

拼盤也好吃

右邊的柚子醬酸甜好好吃

我們倆期待這天可是期待很久了說

這兩男人也大概見過幾次面

就這麼有得聊呢

聊到兩人都懶的看對面的老婆就是了

夏天的傍晚坐在茶街一點都不熱

反而風吹過來很舒服呢

凌晨12點多了還是有人潮

週末的夜晚就是愛這種FU!

我們隔天還是到墾丁遊玩

凌晨一點真的很不想這樣就給他離開

但!為了明天旅行只好早點回民宿囉!

今天收到北鼻給我超捧派的禮物

都是我好愛的東西

真不知道我要怎麼寫第二天的墾丁之旅

照片多到爆炸

墾丁藍天白雲太好拍了啦~~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