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這篇2010.06.06台中一日遊-午餐in水相餐廳 吃飽飯後我們全家就往心之芳庭囉!

這次要參觀心之芳庭裡面的環境  所以要跟婚企約好預約參觀

這裡有分兩種結婚1.在戶外 就在這各小庭子裡結婚 也很像外國的婚禮 費用是6萬8

2.就是在教堂裡結婚 費用6萬元 內容:50位的茶點+婚禮企劃人員+彈琴一位+教堂佈置

 寶貝雯要的就是教堂  那是人家從小的夢想

如今這各夢想就在我眼前

真的很謝謝我的爸媽 這麼的疼我!

可以容納50位賓客

外圍全都是落地窗 我愛這各FU~~

我爸跟寶貝很專心的跟著婚企觀察環境與認真聽著流程

我媽跟我妹呢 就像這樣↓

不理人就一直顧著拍照 我真的被他們打敗了

心之芳庭也有宴會廳 可是礙於我們都是北部的人居多 所以一定要在台北請客

可是婚企一樣可以帶我們參觀  還有這也是要分享給JU   偷去拍裡面的宴會場所

很大氣的宴會場所

宴客的環境

還有新娘的休息室 這也太豪華了吧!

裡面再附一桌20人的餐桌 婚企說也可以文定人數不多可以使用

裡面在進去就是休息室了

有各小客廳

不會吧!還有雙人床

真的很舒適耶!還有一間舒適的廁所 沒拍到

如果只單單使用教堂結婚的新人 也是有貼心的準備一間新娘休息室喔!

後面也是有大大的全身鏡

這樣的介紹下來爸媽超級的滿意  立刻跟婚企寫合約書定下10/11號

也當下付了一半的訂金 只是真的要辛苦50爲的貴賓

那天為了我們的婚禮大家大家都要北下到台中來觀禮

接下來呢就是在等9月在過去一趟討論一些更細節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