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家庭聚會期待了三個禮拜

(笑)

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不會太熱的好天氣

很適合到郊外踏青的好天氣

^^

我選了新竹尖石鄉的薰衣草森林

話說自己都來過五次左右呢

還是去不膩說

先說一下今天的休閒裝扮

太陽眼鏡必要的

牛仔襯衫遮陽

熱情小短褲 XD

GO!!!!!

1

看到這個招牌

不用我多說

薰衣草森林到了!!

請先買票喔! (可以抵餐點)

 2

我家的狗兒DiDi

開心得很~~來到這裡可以自由自在地翻滾 吃草

3

沿路一直逛過去

有可愛的小道具供人拍照留戀

我老公與小表弟

老公:你要打給誰呢?你老婆就在前面啊!!!

4

我很難理解~我爸很喜歡這小木馬

全家人只有他硬要爬上去

但我很擔心這隻小木馬 會被坐垮XD

5

薰衣草森林好幾區

每區都可以坐著乘涼

悠哉的看遠處的山景

午後下過雨的山嵐

最天然的美景

16

6

今天頂著昨天剛燙好的頭髮出來踏青

心情真好~~

還有老公把我的小短腿拍的真修長

心情更是好極了~~

XD

8

來到森林印記

留下與我最愛的家人合影

9

草地上有小熊野餐

大家也可以拍的不亦樂乎

10

今天的壯年組

XDD

11

還有墨鏡美................少女組

(美女+少婦) 哈哈哈..........

12

這裡真的好舒服

自然風吹著

躺在椅子上聊天 吹風 是不是很愜意阿!!

13

我與親愛的爸媽

我媽今天好飛遜~~

穿我的衣服又跟我一樣bring bring 夾腳拖 還有墨鏡 @@

15

這裡就是薰衣草餐廳

進到園區要先劃位用餐人數

24

大約等待半小時

今天我們有帶著DiDi

所以被安排到這區

與寵物一起用餐區

17

今天我們一家好龐大

其實還沒有真正的到齊喔!

我妹老公在忙店裡的裝潢

二表弟在忙當兵

姑丈忙家裡的事

哈哈~~~~~~

這些都是我可愛的家人

22

還有薰衣草的餐點都好美味

我爸一直"歐露"

人多品質依然有水準

大家的美味餐點

19

價位上也不貴

很超值!吃完會再想下次還要來的念頭

160元的飲料含在餐裡

飲料酸酸甜甜真適合夏天的飲品

20

瞧大家吃得多開心啊!!!!

          18

吃飽大家還是要來戶外坐著乘涼

話說~~這些都是我家人

但後面那兩個男人 感覺很像在走秀~一來一回

畫面好好笑(噗噗)

  21

這樣夠隨興了吧!!

聊天 拍照 吃冰 玩狗樣樣來

 23

26

YA!!!今天好開心是吧!!

 25

下一個行程GO!!

 27   

帶大家來點刺激一點的GO Car~

我就免了~~又讓我想起好幾年的回憶

我負責拍照就很開心

:P

只是記得以前會給頭套再戴安全帽

這是為了省成本嗎 XDDD

浴帽 (笑倒)

29-1

算了~~大家還是姿勢100分

帥啦~

29

結束大家到老街逛逛

一家人逛老街

31

找了一家芋冰

真的很好吃~~只是我好渴

只想喝無糖茶~吃了一口嘗味道~~

下次可以再光顧的一家冰店

 30

最後阿姨的推薦

我們來到桃園日日春土雞城

超好吃的晚餐

每樣100分~

結束這一天家人踏青美好的假日

END~~~~

     

 31-1  

店家資訊

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日日春土雞城

桃園縣蘆竹鄉六福一路201號 (統帥高爾夫球場旁)

03-3210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