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雯只能說最近我真的給他忙翻了

只為了"寶貝雯&寶貝城婚紗照" 以往不太會積文章的我 最近真的有給他小荒廢的感覺

可是我愛我的部落格 我捨不得這樣對他 SO 在忙也要來個分享

來分享一下5月某個小周末 下班來到大直品嘗一下好久沒去光顧的"義麵坊"

有在大直"早踵"的人一定對這間"義麵坊"不陌生

它會讓妳乖乖的排隊還是要吃到才"甘心"的義麵坊

這間義麵坊也讓寶貝雯充滿了快樂的回憶

大學期間 跟好姊妹相約上課前先來的美味晚餐 吃飽了才去上課

不然就是耶誕節跟姊妹約這裏互相送卡片 拆禮物 好多點點滴滴的回憶阿~

當然我的寶貝也跟著我們品嘗過好幾次呢

今天就我們兩個人 點了一盤我常吃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懷念的味道

寶貝點的義大利肉醬麵 他說不憂耶~ @@

他比較愛吃愛隆的義大利麵

這瓶水蜜桃茶一定必點

一口義大利麵一口冰涼水蜜桃茶 是寶貝雯的最愛

我們的靠窗區

整間滿滿的人客  這幾年下來老闆應該躺的數錢就好了吧~

半開放式的廚房

小巧的名片

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品嘗看看喔!

幸運的話等個20分鐘就有位子了

因該是不接受訂位啦~~

 吃飽來去大直街新開的一家麵包店

給他來杯冰涼的芒果冰沙

還買了我們隔天的早餐

這個土司有六片 才25圓耶!因為它是NG土司 可是看不出來啊!!

裏面也才一.兩片不漂亮而已 好吃的程度一樣100分

我是貪小便宜的女人嗎?我不認為耶!

店內裝潢很乾淨.明亮

今天有個小收穫

無意間在公司附近的一家日本專賣店 看到這個"kitty衛生棉"

衝動的給他買下去 事後想想這才叫愛慕虛榮吧~

這樣一包150圓 哀~~貴桑桑阿!

我想我一定捨不得用啦~~

這麼可愛怎麼捨得給他墊在.............(請自由想像吧!)

背面說明一點都不馬虎 好仔細的說明 不會為了吃牌子 馬虎的外包裝

愛~~~~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