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天很開心

因為又是家庭聚會的時光

這天寶貝雯把頭髮綁了起來

不愛綁頭髮的我

今天破例了

因為好熱啊!

這禮拜天

我們帶外公到星海之戀喝茶看看風景

外公真的不輸我們年輕人

愛趴趴走愛看風景愛拍照

^^

很難相信寶貝雯外公已經90歲了吧!

年齡高心智與身體一樣年輕

這張寶貝雯自拍

外公還懂得把臉靠近 好可愛喔!

我妹很可愛

直接搭在外公肩膀

外公跟媽咪感情很好喔!

在外公身上看不到重男輕女的觀念

我媽要檢討了啦!

外公拍照多自然啊!

好可愛^^

假日陪外公去走走真的很棒~

這禮拜收到寶貝雯的好姊妹喜餅

璇~恭喜妳喔!

好捧派的喜餅 好喜氣

還有我愛的蜂蜜蛋糕

接下來就是等待參加姊妹的結婚囉!

禮拜五

寶貝雯最愛的一天

晚餐跟寶貝碰面後  晚餐去吃了一家好吃的牛肉捲餅

等待的同時寶貝說要送我東西

拿出了三個花生糖

說是廠商來拜訪送的花生禮盒

他知道老婆愛吃 特地留了三個給我

給老公按個讚

隨時想到我

這禮拜拿了第二盒喜餅

寶貝同事的

很美的喜餅

大大的蝴蝶結好有質感

喜餅也很好吃

祝寶貝同事幸福快樂^^

最近發現台啤有出兩種新口味的水果酒

深得我心啊!

荔枝與白葡萄

這荔枝口味寶貝雯超愛

荔枝的香

讓我一口接一口都忘了他是含有酒精的水果酒ㄋ

週末的晚上

這些零食陪伴著我們 看著我們最近迷上的韓劇

在家也是種享受喔!

熱量 暫時放一旁了

以上是這禮拜寶貝雯的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