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門很愛替我的手機換衣服

隨著夏天的腳步近了

擺脫厚重的上衣 外套

最愛夏天隨心所欲地一件簡單T一件長裙

假日就要這麼悠閒裝扮

人要衣裝當然手機也要來個夏天顏色的外殼

互相呼應一下囉 XD

3

最近替自己換了好多新殼

這個鉑金小包的手機殼 顏色好亮麗

4

背面造型

5

材質是軟殼不會因為裝的過程去傷到手機殼

這樣提著好可愛喔~

因該不會太"ㄟ掰"吧XDD

6

不要太ㄟ掰

也有付一條長鍊子

這樣背在身上超方便的

也是一種外出造型喔!!

是不是好搭我今天的穿搭呢 (笑)

     7 8

除了自己用

也很適合當禮物送朋友喔

很大方呢

21  

除了粉色的柏金包

還有粉橘色的喔

又是一張ㄟ掰照 XDDDD

可是這樣提著真的很方便又可愛麻 (嘟嘴)

11

假日沒有要外出

在家裡附近吃個早餐 喝個下午茶 或是到超商去買東西

不想拿大包包 手機一背著簡單好有造型的穿搭

9 10

粉色橘色

一定要各留一個 (無誤)

XDDDDD

  20  

上禮拜天參加朋友的大喜之日

穿上我的小香風外套

內搭蕾絲背心

再搭配粉色H手機殼

多了一點的小貴氣

老公說我今天好有氣質好Lady

13

粉色的外殼

這色一拿到愛不釋手阿

18

橘色也超美的

是不是很有質感呢

(笑)

9

手上還有很多漂亮又有質感的手機殼

大家可以看看喔

活潑又俏麗的紅色

配上皮紅色金鍊子長帶

  14

感覺很適合情人節送另一半的最佳禮物

15

還有造型可愛薯條

真的很可愛捏

活潑又俏皮

16

質感超好的韓國MK手機殼

17  

偷偷跟大家說

以上價錢很親民喔

數量不多

有喜歡的快快加入我的社團 (招手)

^_____^

FB社團:

La nena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