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最喜歡睡得晚晚的

約個朋友找到地方窩在裡面享受一下悠閒的brunch

最近好多brunch都開在中永和,板橋附近

何時也來林口開個幾間,讓我吃個爽麻 XD

我們來到中和的廢墟

這個名字取的好妙,來廢墟吃早餐

很像是買個三明治找一間廢墟蹲在裡面吃起來

這個畫面讓我覺得有狼狽 XDDDD

我真的很會幻想

中和巷內的一家叫廢墟的brunch

哎呀!!鏡頭髒髒的我沒發覺,然後大家好矇矓美喔!

1

外頭的大大的招牌

2

只能說名字好特別

3

有點工業風的設計

自己打造的機器人

4

小小園藝區

6

簡約的原木桌

5

左左右右的指標

7

吧檯自助區

所以這裡的餐點沒有在一成服務費喔

我個人也是喜歡自助區

喜歡甚麼缺甚麼叫老公拿 XD

      8

番茄醬 芥末醬 鹽巴 胡椒鹽

應有盡有

11

10

廢墟的brunch很多元化

名字也取的很可愛

價錢上真的很親民

9   

我真的忘記每種brunch的名稱

卻還記得他們的美味喔

視覺上好豐富

新鮮沙拉 吐司 炒蛋 ......真的好豐盛

13

給薯條來個特寫

廢墟的薯條好好吃

一條接一條 好酥脆

14  

這是瑩寶貝的大漢堡

我看你吃完也撐了吧

15

看了都流口水了

這裡還有透明手套 可以套上盡情享用

16

我跟老公的餐點

我們不是薯條是纖維很多的地瓜

還有我的三明治有香濃的花生醬

讓我一口一街都忘了熱量的存在

17

我們的飲料

紅茶 奶茶 凍檸樂

可以續杯喔!

這裡的續杯方式很特別 最少一元最多看心意

只放進幫助弱勢團體的透明箱子

就可以再續一杯也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12

今天瑩寶貝真漂亮

18

吃飽我們走路到環球晃晃

然後逛到Häagen-Dazs

20

我們今天好像是養豬計畫喔

XDDD

27  

我們來個冰淇淋三層英式下午茶

好捧派!!

21

各式各樣的甜點

好引誘人喔

24

好吃又好拍照 :P

26

有甜食還有熱茶可以搭配著喝

25

只能說這兩個男人是來陪我們吃的

吃甜食方面我老公真的很遜

22 

假日好像就是要這麼的小放肆

23     

中和廢墟

新北市中和區民有街49號

02-2225-87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