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猜猜我在幹嘛呢

整形?

哈哈哈哈哈~~~~~很想卻沒膽

其實我來體驗之前期待已久的岩盤浴啦!!

7  

這天跟姊妹拍完婚紗照

雖然拍照的過程不覺得累精神還很好

拍到下午結束慢慢感受到有累耶~ 老了嗎? 嗚嗚~~

還好在之前我在拍照完結束有預約了喬米的岩盤浴與全身SPA&做臉SPA

美甲.美睫.最近的身體SPA都在喬米

我想再下去我都可以住在喬米了啦! XDDDD

來看看我這趟的讓身體放鬆之旅吧!!

到的時候要先填寫基本資料看看身體有沒有些疾病之類的

例如心臟病.糖尿病.......等

1

填寫完

就可以先去淋浴

淋浴間超乾淨

大浴巾 沐浴乳與洗髮精很齊全

可以洗個舒服的澡

2

這個就是今天要來做的岩盤浴

3

換好衣服

喔喔!!紫色的耶!!真美說~~ XD

4

然後踏上體重機

真不願意接受現實的殘酷

還好體脂還在正常範圍內 (偷笑)

  5

美容師不只量體重 體脂喔~還有BMI值還有肌肉重與骨頭重

好詳細喔~~

6

趟進去美容師會開到一定的溫度

溫度都是我們可以接受範圍

因為要讓我們排汗溫度會稍微高一點

其實真的滿舒服的!到了一定的高溫會再慢慢降溫

總之就是以不會不舒服為主

躺進去約20分鐘 美容師也不會讓你一個人躺在裡面不理你

這樣的20分鐘對我而言應該很漫長

美容師的貼心幫你頭療與跟你聊天

一下20分就過了

8

因為我的臉偏小

本來還可以帶這個敷臉,只是我戴上去會一直滑下來

跟美容師說我放棄好了

還好我有享受到頭療SPA

10

平常很少運動會流汗的我

今天排出來的汗 我想是今年最多的一次

真的不可思議 衣服濕了一半說

流出的汗不黏膩反而很舒服

9

從新踏上體重機

數字是不會說謊的 XDD

如果這樣也可以運動排汗

我真的很想以後選擇這種岩盤浴的流汗運動 XDD

  11

接下我要到旁邊的美容室

來個全身SPA與整臉的SPA啦~~

12  

美容室的小布置

讓人格外輕鬆

點著香氛 進去沒多久應該就會呼呼大睡了吧

13

不要懷疑就是我

我應該已經睡翻了吧

我好喜歡美容師小靜的力道

而且都按到每個穴道

看小靜年紀好像很輕聊天之後才知道

他有10年的經驗了 因為是他的興趣所以很專心在專研這個部分

也很講究身體與臉部的產品

今天用上身體一部分的玫瑰精油我超愛的!

14

再來就是臉部SPA

不知道是因為岩盤浴後再做身體

還沒做臉就感覺到我的臉是由內到外的紅嫩感

我可是全臉卸妝喔 (笑)

  15

我也好愛小靜的臉部SPA

真的太享受了啦!!!

16

兩個小時過後

這兩個小時也過太快了吧!! (心理默默說)

整個臉好亮好亮~走路更是輕盈

請忽略我凌亂又滿頭精油的頭髮 XD

17  

這裡有體驗的優惠喔~~

18

整天的疲勞感

瞬間消失

整個人又好有精神喔~

女人偶而真的要好好愛自己一些

做做SPA讓自己一直保持最佳狀態

^______^

  喬米時尚美學

(02)2562-6610

美容師:小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