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攝影師給我們的這次難得經驗的姊妹婚紗照片

看完有種純真心暖暖的感覺

之前與老公的婚紗是甜甜的戀愛感

我想都是跟自己愛的人拍起來卻有不同的感覺

真的很珍惜有這樣的婚紗經驗

就來分享攝影師如果捕捉我們三姊妹之間的情感

以單獨照來說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靜靜的闔上眼好有FU~

32

ADA這張就像他的個性

很真很可愛很俏皮

誰說婚紗一定要拍出正面才美~

34

可是我們另一個姊妹

這張正面拍起來太美了

跟本是名模來的

讓我忍不住放這張

36  

我與Athena的兩人合照

她喜歡這張說真的我也愛這張

誰說一定要靠在另一伴身上呢

靠在Athena身上有種甜甜的滋味 XD

37  

配合這可愛的ADA

我也三八了

57

再來就是我們的三姊妹主要婚紗

吼!!你們這樣看姐姐我好害羞喔

三個人手牽著要好一輩子喔~

39  

這張有點像左摟右抱 XDD

忽然覺得這樣Athena好Man啊!!

40

我們有可愛俏皮的一面

41

也有比醜的一面

雖然我很不願意啦!!

(唉!!處女座的矜持)

哈哈!還好我不是最醜的表情

42

我們也很色的一面

姊妹之間麻!

有什麼不可以呢 XD

 43

我們也可以很Sex

這張會不會太唯美了一點

45

我們也不賴是吧!!

我心裡只想~這胸會不會太舒服了一點

真想就這樣舒服睡下去 XDD

難怪老李永遠都是這麼笑咪咪 XDDDDD

46

所有的照片我最愛攝影師拍的這張

太有FU了太美了~

我要洗出來放在美麗的相框

天天都可以欣賞著~

44

話說我們收到這張照片

大家心中都有各???

為什麼要這樣拍!XDD

但話說其實也很美啦~

(鞋商可以來找我們喔!招手~~~)

56

自然真心流露出三人之間的友情

就像ADA說的要這樣一直一直好下去喔

打勾勾!!

  47  

再來就是第二套的禮服

說真的我比較愛第二套

可能是禮服後面是綁帶子的設計

沒有大小尺寸的煩惱

穿起來合身不怕禮服會拍一拍會有掉下來的困惱

然後顏色也好美

48

三姊妹不同表情

49

其實我很愛這張

這張有叫我老大的FU!!

50

我喜歡這套禮服的互動情感

大家都好自然呈現自己

  51

大家美美的動作已經快膩了

因為可以感覺後面那個兩妞已經開始不耐煩了

XDDD

53

其實我知道他們很喜歡這樣的搞笑

然後我還在狀況外

繼續裝可愛 (我應該很欠揍吧)

哈哈哈哈!!!!!

54

好啦!我也來一張認真的鬼臉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被唾棄

58

愛做鬼臉的你們

與最不會做鬼臉的我

三個人三種個性

但聚再一起就是這麼有默契這麼契合

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事

就是愛你們啦!!

52

這樣不是很可愛嗎 (抓頭)

59

很開心有這樣難得的經驗

與自己的好姊妹拍一次永生難忘的姊妹婚紗

  55  

大家看完

會不會想與自己的姊妹,好友,來場美麗的婚紗經驗

快來找

Well Wedding惟法兒時尚婚紗

https://www.facebook.com/wellwedding?fref=ts

茱茱Julia 整體造型/網拍/新秘/彩妝教學

https://www.facebook.com/julia9188?fref=ts

攝影師 德祥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Obadiah-Studio-%E5%BE%B7%E7%A5%A5/78507650484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