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月份

是母親節的溫馨節日,我還是沾不上邊啦!!

只有負責買禮物的份 XD

五月卻是開始迎接夏天的月份

手上的光療也讓我想換上夏天的顏色了 Yes!!

來到我的"灶咖"喬米

哈哈!!意思是說來到這裡真的很像在走家裡的灶咖一樣平繁啦

2

這次英旭替特幫我安排他們的新同學

"書瑾老師"

1

別看書瑾老師年紀輕輕喔!

她的美甲功力不在話下

而且他的專長是手繪喔!!

喜歡手繪指甲的朋友可以來找書瑾

今天我來做手跟腳

 3 

最享受的就是腳光療

只要坐著看看電視

上上網沒一回腳的光療就完成囉

4

因為顧慮到時間問題

這次的腳光療 我做單色

雖然是單色顏色去好尬意喔!!

是不是很美的紅色阿~讓我的皮膚更顯白皙

14

再來就是我的手光療

書瑾老師是個很認真的美甲師

 一但與他溝通好他就會認真很認真地開始用指甲

剛開始以為他很安靜

用到後來我們聊開了

還滿多話的麻 XD

2

我的手光療幾乎都是在喬米用的

然後也有朋友問我做了這麼久的光療不會傷到真指甲嗎?

其實只要找對美甲師 用對方法

真指甲還是這麼健康喔 指甲肉還是很紅潤

 3

三兩下我期待的這次新光療終於好囉

這次的光療超級滿意的

浪漫紫色五彩花瓣

襯在白色蕾絲上衣好美好趁我的膚色

好好看喔~~

7

中指的五彩花瓣黏上金色小珠

一朵朵的花形變得好有立體感

是不是很精緻很美呢

10

左邊大拇指的搭配也好喜歡

尤其是大拇指的紫色好浪漫在黏上小珍珠為主小金珠點綴

有點小貴氣卻不誇張

右邊大拇指的金箔也好喜歡

8

整雙手變得好浪漫

低調中的浪漫帶點高雅氣息

下禮拜要去喝朋友的喜酒

也很適合這樣這次的光療捏

9

超級喜歡的~

還跟了書瑾老師約好下次的新光療

^_____*

1

好美的光療

讓我一直忍不住想自拍 :P

12

最近想換上夏天的新光療

大家快來喬米找書瑾老師喔

    6           

 喬米紛絲團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