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次看到 Lan 也是林小妞的麻咪 做的咖哩飯 忍不住問了他怎麼做

讓我好心動喔!找了一天心血來潮也要嘗試一下"咖哩飯"

還不自量力的要請偉鈞夫婦來吃飯呢

周六的下午跟寶貝開心的去逛黃昏市場 買了一些做咖哩的材料

兩個人對著2把15元的青菜直呼"好便宜喔" 對著1/4的大西瓜+7根香蕉共99圓 直呼"太便宜"

我在想賣菜買菜的人一定笑我們不知道從哪來的 "吃米不知道米價"的阿呆

不知道是不是寶貝雯沒有天份 本來想靠一個人的力量完成 還是沒辦法

拉著寶貝不放叫他陪我一起用@@

還一直打給好姊妹-儀麻麻問她怎麼做 我整個開始緊張得起來 食材做法都沒拍照 過程更不用說

就整個忙.忙.忙.+慌亂 還沒做好偉鈞夫婦就來了 最後我的青菜還是由偉鈞幫我完成的啦~~~

真的很遜的寶貝雯

小小的現醜一下了~大家給我打了59分 我也認了

就是這盤看起來像咖哩湯的咖哩飯 不要被外表給騙了 吃了就是有59分的FU~~~

至於我的湯 嘿嘿~~我打80分

夏天最適合的冬瓜排骨湯 我覺得我有做湯的天份啦~~

美味的青菜 不是我炒的

這盤便宜到"枯要"的超好吃青菜15圓

我只能說 請在下次給我一次機會

禮拜天請了一位咖哩高手要來教寶貝雯做咖哩飯

我要跟Lan說謝謝妳詳細的食譜   59分是我個人因素啦~~

吃飽飯來去泰式按摩一下 看看這位女人真舒適

好啦~我也不差

這種微光真的讓人不慵懶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