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9號這天呢?真的是各大喜之日

中午要去參加寶貝的好朋友"豆豆先生"的大喜之日也是寶貝雯好姊妹的弟弟

我發現我們這群的朋友牽來牽去都是一家親阿!

在車上拍了寶貝雯新買的手機套跟吊飾

為何要拍它呢?因為它跟我的佯裝顏色真搭

今天穿了紫色小洋裝

戴了新買的假睫毛 可見我很重視豆豆先生的婚禮阿!

這款睫毛戴了真舒服又自然

我們11點半就到會場了 爲了要去跟新人拍照

陶園會館位於芝山站每次經過就是沒去吃過 托新人的福阿!

會場的小佈置 精心又典雅

 

好甜蜜喔!

先跟今天的新郎拍一張 (ㄟ......先生你長的也太高大了吧!)

今天的可愛花童就是我的寶貝乾女兒

不好意思吼~~

 這張乾麻麻也很美讓我硬要放 (真不要臉)

今天最美的新娘

我跟寶貝也要來一張 沾沾喜氣

我們在等開桌

等待的同時我們還是在拍照 有點無聊的我們

這兩個人都是穿上上禮拜一起去買的襯衫

大家都有精心打扮喔!

我只要在瑩小姐旁邊就變成一各小黑人 @@

我只拍了第一道菜意思意思一下

最後呢當然要祝這對新人永遠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