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一直想找一個粉紫包

適合夏天淺色衣服可以背的

還要有點大容量可以裝一些文件

大容量背起來還要輕盈

重點是不能太貴

(我的要求會被揍吧)XDDDDD

這麼多的要求,只有我最愛的網店AYP for Bag

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笑)~

♥ ♥ ♥

終於~等到我的愛包了 (嗚呼)

原來她有名字"粉紫鎖頭Azayle防刮斜紋亞瑟包" (感覺她是法國來的)

打開看到都要尖叫了說,質感超好

1  

每每一點進去AYP for Bag都忘了時間說

還好泰泰我不用煮飯帶小孩

不然肯定小孩因為我在看包包,看到忘我

在旁邊餓到哇哇叫,炒菜鍋裡的菜被我煮燋 (誤)

往往看他們家的包包整個人一定會沉浸在每款包包的世界裡

每個細節質感處理得好好

車線,扣環每個環節都好精緻

3

就像是專櫃裡櫥窗的包包來的

4 

Azayle的拉鍊頭

5  

這個紫色真的很好搭

淺色衣服幾乎是百搭款

這天的穿搭白色下擺蕾絲背心+牛仔背心

背上我的紫色包,休閒打扮帶點淑女氣質 XD

PS:ZR1000的相機拍出來會偏淺色

實際顏色就是首圖的顏色喔

 7

這天心血來潮寶貝約我去喝下午茶

就在家裡附近,沒有刻意打扮

他卻說我穿這樣好好看

心裡暗笑~是這個包包的背上我身上的整體感吧

那就來個不專業穿搭照

攝影師:不專業老公

麻豆:不專業老婆

純粹包包好看,逼老公幫我拍的

而且跟大家說,那天他的手被刀子劃到

拿起相機幫我拍的樣子真的很想揍他 XDDDD

8

身高158cm的我

手拿包包的感覺也很好看

看穿搭的感覺要用背得拿的都OK~~

  10

不專業攝影師

把我這張拍得很有FU~~那就繼續不專業下去吧 XDDDD

♥ ♥ ♥

11 12

下午茶的咖啡店裡

邊吃下午茶,邊欣賞我的愛包 XDDD

只要想找包包在FB裡搜尋AYP for Bag~

讓我往往很難抉擇要買哪個好

每個包都是今年最流行款,流行之外也很實搭♥ ♥

介紹了我新買的"粉紫鎖頭Azayle防刮斜紋亞瑟包"

質感可以媲美專櫃裡的包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價錢吧!!

價錢1480元 ~是不是只有專櫃上的1/10 (指有名牌)

完全是為了我們小資女孩設想的麻~

一兩個月來買一個包都不會成為我們的負擔呢 (竊笑)

13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fref=ts

等等又要上去晃晃有沒有新貨了 XDD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