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Day4

白天在洽圖洽挖寶,走跳 (台語)

晚上換上比較Luady的裝扮

我們要去ㄟ會啦 :P

1

晚上吃飯的地方是我選擇的"WINE I LOVE YOU"

去年吃過一次念念不忘一年啊!!!!!

老公找到離我們最近的點在central world

傍晚的central world有夜店風喔~好喜歡

 3

"WINE I LOVE YOU"就在轉角處

好有異國風情的夜晚

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5

跟老公莫名的喜歡這家餐廳的風格 氣氛好 燈光佳

重點是東西好吃!

當然另一半也好重要喔 (扭)

  7

入口處就可以看見吧檯

有帥勾調飲料 XDD

8

WINE I LOVE YOU

裡面的座位區好多選擇

吧台區

9  

三五好友的座位區

10

多人聚餐慶生很適合在這裡辦

我們那天就看到一個曼谷女生超漂亮~一群好友幫他慶生

有鮮花汽球~每個女生都很美 (可惜沒拍到照片)

那我九月慶生可以在這裡嗎 XDD

11

轉角處一大面的酒櫃

12

適合情侶約會的兩人座位

那天的我們

22  

今晚約會的男人

15

愛屬曼谷的女人

16

為什麼喜歡WINE I LOVE YOU

其實這個也是重點之一

我真的好喜歡他們墊在餐具底下的紙

真的超美的!!超想小心翼翼帶回家佈置在家裡的某一處

不管啦!!明年我去老公你要幫我跟他們要兩張

我要帶回家布置 XDD

13

手繪MENU

14 

不愛喝飲料的我,會莫名愛上WINE I LOVE YOU的飲料

因為很好拍照 :P

當然也很好喝喔!!

左邊繽紛紅色是我的水果氣泡飲料

右邊的口味是老公點的青蘋果氣泡飲料

17

真的好好喝

微酸帶點甜甜的口感

19

兩人真的有點難點菜

點了微辣的烤雞腿,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很刷嘴~很過癮說

   20

第一次在WINE I LOVE YOU點牛排

一盤記得300元左右

只能說好吃到爆炸~一口牛肉一口我們的飲料

聽這輕音樂,聊天,真的很棒的夜晚

24

老公期待已久了肉醬義大利麵

自從去年吃了一次

今年還一直念念不忘說

肉醬真的很香,重點是不辣喔 XD

23

兩人吃完好像覺得不是很過癮

很有默契地想點甜點

其實我知道是老公知道我想吃:P

MENU讓我每樣都想嘗試,怎麼辦 XD

25

最後點了一份

香蕉巧克力醬奶油香草冰淇淋薄餅

非常的GOOD~~~~~

26

下次一定要改點別的看看

為什麼到國外

我的胃口會特別好呢 XDD

28

老公幫我用好一小份

方便我吃

27

期待明年~再來這裡約會

♥ ♥

       29  

吃飽剛好可以逛central world

然後我終於在這裡買到我喜歡的絲巾了 ~YA!!

30

連提袋都好可愛喔!

31

去年在洽圖洽本店KARMAKAMET品牌的芳香

買了超多香香的放家裡擺飾

今年整個很節制 XD

central world的分店

32

晚上下來的戰利品

讓大家聞香一下 :P

   33  

今晚是在曼谷的最後一個晚上

夫妻真的很不想這麼早回去飯店

雖然還有一推行裡要整理啦 XD

還是在麥當勞坐下來喝上一杯我愛的巧克力星冰樂

再來一包小薯~滿足

34  

來看看去年我們在CDC家具創意中心的WINE I LOVE YOU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65816609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