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今天的穿著一定要舒適~

想到去年我竟然在洽圖洽中暑@@

(包包要必備防中暑藥,涼涼貼布,刮痧板)

帶成這樣,看你怎麼中暑 XD

重點是要帶著購物袋!

我們要去曼谷假日市集"洽圖洽"挖寶囉!!

這身打扮夠休閒了吧 XD

在中暑我也某法鬥了 (攤手)

1

去曼谷三年,每年都必去的假日市集"洽圖洽"

怎麼去來個簡單說明

怎麼到洽圖洽呢

先坐BTS到Mo Chit

然後沿著公園或是跟著人群走就會到洽圖洽市集囉

今年是搭地鐵過去洽圖洽 (BTS,地鐵都可以到)

只要跟老公還有同事林姊出國

我會莫名呈現放空狀態,賣票很自然在旁邊等待

他們倆個人讓我太放心,不怕他們會把我賣掉 XDD

5

來到洽圖洽這麼大市集的地方

每年都逛的不一樣,很難介紹哪區是哪區?

每年都是亂走亂逛,喜歡的東西趕快買

千萬不要我等等再回來買的心態,保證再回去找肯定找不到

(過來人的經驗)

逛的這區剛好是包包 飾品 衣服區

YA!!YA!! 很好逛而且店家有些都有冷氣,逛起來不會很熱

2

這家飾品裡的東西超好看

還有~洽圖洽幾乎是現金交易

然後我們又是第四天來到這裡,老實說現金不是很夠了

又沒有換錢的地方

不能很揮霍亂買東西 XDDD

3

在這家飾品店買到人人偶露的粉藍寶石MIX戒子

本來不想買的因為老公的勸敗

嘿嘿!!!真好~~

4

這家包包顏色鮮豔

很適合晚宴拿的小包或是跑趴拿的手拿包

可惜我只能精挑細選一個

真的很想建議他們為什麼不放刷卡機呢 >///<

     6   

洽圖洽市集裡,巷子很多條

很容易就忘了自己在哪條裡面

看到這攤是吐司脆餅,本來想回頭再買

想想還是先買好了,回頭一定忘了在哪?

老公很認真數零錢的樣子很可愛 XD

8

這家飲料店的飲料很吸引人

一杯記得是60泰銖

只是在這裡,我覺得價錢偏高了

只好喝水解渴(忍)

還有我在想念某家的泰式奶茶

 9

在這裡發現很多類似這樣的小店

超好逛的啦!!

10

這家絲巾竟然被我在洽圖洽找到

因為都是看人家寫部落格介紹

然後也是沒有介紹在哪條買,我知道真的很難說XD

所以也是帶著純欣賞

沒想到我竟然找到了 嗚呼!!!!!

20

25

可愛在買絲巾會送很可愛的盒子

愛盒子比絲巾多一點 XD

21

這家的店員人超NICE

讓我拍照,又一條一條翻給我看

23

熱心教我除了披在身上還翻雜誌給我看還可以怎麼用

26  

讓我整個很心動

已經選好一條了,因為外面有貼可以刷卡

要結帳了,店員竟然跟我們說刷卡機壞了

@@

整個很失望,沒想到他們熱心到跟我們說

哪家百貨公司有,真的好加在

24

老公跟他溝通說因為花色太多

可以讓我拍我想買的那條

因為我們要去百貨公司找,店員大方說好

太開心了~~我覺得泰國絲巾手感很好

不見得一定要披在身上,裝飾拍照很好運用說

22

逛的差不多,我們肚子也有點餓了

目前戰利品只有一袋(好噓喔)

11

椰子汁消暑好喝又解渴

一杯泰銖20元

 12       

走在太陽下還是滿熱的

還好這次做足準備沒中暑啦!!! 

15

找了一家米粉湯

第一次來洽圖洽吃到一家很好吃的米粉湯之後

第二次再來就沒找到了

這次有看到類似的想說進來吃看看

16

看不懂得MENU

還好又圖片 (笑)

17

老公點了一份雞肉飯

很好吃

18

我的米粉湯還好,可能是我亂加調味料的關係

超辣的~~我還是有吃完他>////<

19  

吃飽繼續逛

逛到去年買蠟燭台的專門店

買了一個小鳥蠟燭台

今年沒幫ADA寶貝買到,明年一定扛他扛回來

14

另外一家的相框也很好看

手工木頭拼接的相框很有獨特的風格

因為手工木頭的關係,一個相框不是很便宜

看到喜歡的都泰銖750元

13

OH~~~~YA!!!!

看到我最愛喝的泰式奶茶

一杯40泰銖

好大一杯~~CP直很高喔

27

好喝好喝~~~ (滿足)

28

這家大蒜麵包也超好吃的

記得去年來買只有原味.一個泰銖20元

30

    29

今年還多了新口味

我們買了PIZZA口味

超好吃的!!

明年我要一個人兩支 XDD

  31

兩人的體力消耗的差不多了

因為口袋的錢還要留著今晚,明天的生活 ^///^

幫大家買了東西,自己的沒幾樣

算算在花下去就要在曼谷打工了 XDD

33

大家買的東西,都是由他一手提的

真的辛苦老公了

32   

坐車回去時

數零錢的老公,心裡一定很後悔幹嘛拿我的零錢包

因為他說這樣不MEN了 

XDD

39

在洽圖洽買的大象棉質背心

還有剩一件/320元

喜歡的朋友可以加我FB社團喔

La nena: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34 35

藍色海鷗圖案棉質背心

剩兩件

36

藍白水手圖案棉質背心

剩兩件

一件320元

37

金鍊軟木塞材質的斜背包

650元

只有一個喔!!

喜歡記得家我社團

有更多清楚的照片

  38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旅遊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