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群朋友好久沒聚在一起囉!

一下這各要去拍結婚

一下那各要值班.加班走不開

阿~~~~~~~是有這麼多事阿!!!

搞的人家好像是閒人都沒事做一樣

終於我們這群有人要慶生了

大家都把時間挪出來

只為了壽星

壽星有感動到嗎?

這就是對壽星的報答

ps:壽星你真的很有喜感耶!!

今天聚餐在Friday~~

好久沒吃Friday囉!好期待~~

感覺在這裡聚餐才有歡樂的氣氛

我們就是要歡樂  ya~~~

今天人員全都到齊

帥哥哥在發氣球給小朋友們

可惜人家不是小朋友!

好好吃的豬勒排

還有好好喝的"歐力喔奶昔"

今天還有一件超開心的事

就是抱到我的乾兒子啦~~

"樂樂"

瞧!我抱的多開心阿!

開心到都要轉圈了嘞

借SAMMI麻抱一下下

感覺今天的主角才是樂樂

我說~~以後可以規定一各月聚一次麻!

你們都是寶貝雯的好姊妹耶~~

真是不像兩各麻的香寶貝

沒人說還以為是各小妞呢

最近CASE接到手軟的岑寶貝

三各小朋友

黑糖也從BABY變成小朋友囉!

瞧這對母女多像姊妹阿!

裝可愛的姊妹

我說你們真的很久沒這樣聊天了吧!

不要裝正经一點都不像你們

這樣我比較看的慣

最近忙很大的夫妻

加班.值班~就是在說你們啦~~~

這不是我的小香!

可是背在我身上跟我超配的

努力!!有朝一日我要買更大咖的~~~

今天的甯甯拔慶生

真的好開心!不是開心東西好吃

而是開心大家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你們都是寶貝雯一各都不能少的捧油喔!

今晚黑糖北鼻住我們家

寶貝雯把自己最愛的大浴巾讓出來給黑糖當被被蓋

就知道人家有多愛黑糖了

下各是誰生日ㄋ

寶貝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