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休息一下,我要跟李芬妮見面了啦 ^0^

這位小妞也是我們從部落格認識

FB朋友 這樣互動也有兩年了~這次來到高雄見面也是行程之一 (笑)

我們要來到西子灣喝下午茶

路上的風景看過去整個好悠閒啊!!

  34

芬妮帶我們來海岸咖啡

35

雖然是露天 沒有冷氣

卻一點都不熱耶!!

風吹過來 真棒

而且我們好幸運 坐到的位子 整個西子灣就在眼前喔

謝謝芬妮 搶到好位子 XD

37

三個人的飲料

蘋果冰茶 玫瑰紅茶冰茶

冰冰涼涼 聊天看著夕陽

是不是很棒的約會啊!!

   36    

見面了啦~~

^^

芬妮好活潑

個性真可愛 超好相處

聽你說話 連我老公都可以笑 真的超可愛的啦!!!!

39

點了一盤墨西哥餅MIX莎莎醬

不錯吃

   38

我們等著夕陽快下山

我們來到

   芬妮朋友開的御前上茶

在阿婆冰附近

小小店面很有日式風喔

40

點了抹茶霜淇淋

一口吃下去抹茶味好相好濃郁

超好吃 已經贏過墾丁墾丁的抹茶小冰了

我愛上御前上茶的抹茶霜淇淋

41

我下次還要來

芬妮還要帶我們來喔 ^____*

42

聽說這是這裡的招牌

沒點到 借拍照可以了吧!!

但老闆你好緊張 我可以感覺的到 因為那是客人借我拍的

哈哈哈!!!

43

我們再去接我的Athena北鼻

一起吃晚餐

好有默契的我們

劉易記牛肉麵

好懷念啊!! 這碗牛肉麵

45

還有好吃的小菜

可惜這次沒吃到滷花生

還好我們八點來到 還可以吃的到

再晚點人家就打烊了

46

吃飽下個行程

我也期待好久

來到青年夜市AYP For Bag攤位

找勇耶啦!!

好多美包阿!!今天也是來帶我的美包回家的

XD

        47

哇!!!!!

這飾品好口愛喔!!!

49

但這位更可愛

是吧!!

好開心又聚在一起了!!

(少了一位A)嗚嗚.............

寶貝你知道我在說你的

50    

顧著拍照的我們

完全把老公丟在旁邊不理

XD

51

這張也太有畫面了

五人全拍進去

拍照的拍照 後面聊天的聊天

大家都好忙啊!!!!! XDXDXD

北鼻你好會拍照喔

52

雖然雖然

忽然開始下大雨 大到我的青年夜市也逛不了

但我真的無所謂啦!!

AYP For Bag 攤位有逛到比較要緊對吧!!

下次有的是機會 ^____*

好可愛的名片

堆推推!!!!!! 包包真的好好看

偷偷說我又看中一個了啦

XD

48     

人家下次還要來

YA!!

53    

結束後回民宿休息啦

^^

海岸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31號
0928-345 607
營業時間:每天 1 pm-11 pm

劉易記牛肉刀削麵

高雄市苓雅區永康區71號

07-3337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