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會騎踏車到慢慢會騎了

心裡真的很開心

但自己一直給自己壓力這樣才會成長才會跟上腳步(有點嚴重吼)

真的對其他三個車友不好意思ne,大家都要耐心的等我的慢   等我的恐荒   等我被嚇到的臉色等..........

還有替一個笨蛋想哪裡最沒車~就感心啦

哀~~~~~~~只能說你們真好,陪一個笨蛋騎車

禮拜天來到八里後段那邊 出發的時間快傍晚了(這樣才不會曬黑)ㄏㄏ

但天空還是晴朗的

很厲害吧~可以穿厚拖騎車

先來個發前的合照(今天四個人都是拖鞋)哈哈!!

一定要這麼恩愛啦

出發囉~~~

寶貝好貼心一直騎在我後面幫我注意路況

但好幾次我的白目嚇死了他(我的美麗背影)

停下來休息拍照囉~~

四台小折(還沒取車隊名)水喔!水喔!

寶貝的帥姿

八里後面的風景真的很美~~來欣賞一下我拍的風景吧!

黃昏之美

有沒有FU阿?美呆了!真適合兩對熱戀中的男女

又繼續往前騎來到一個風景

怎麼這麼man阿

凌亂的寶貝雯

恩愛的我們

今天騎了2個小時

真他媽的累死我了~~~~~但很爽

晚餐去吃熱炒太餓了拍了一張上菜跟全部掃光

結束了我們愉快的騎單車之旅

下次再找地方往前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