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一直說下禮拜的天氣會像溜滑梯一樣降溫 最低溫到13度 親愛的朋友們要做好保暖喔

所以我跟寶貝前幾天就在計畫趁這禮拜還有好天氣決定去騎小折

今天的成員就我們倆人 另一對有事去忙了 早上就被太陽公公給曬醒了 看到外面藍天白雲心情開心呢

我們先吃個早餐 寶貝點的 豬排漢堡蛋半熟+紅豆燕麥 很美味喔!

吃飽飽吃發囉!!

一路上的好天氣 看了就爽

天氣好 人就開朗

今天的目的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拍攝景點之一 麟山鼻步道

從白沙灣進去

寶貝在努力的組裝小折

騎車之前來一張風景吧!海水金光閃閃呢

騎車探險去囉!  中間來到一處水車公園 停下來拍個照

我們自己用相機自拍

繼續上路 沿路沒什麼車 對寶貝雯而言真的太棒了 因為我有車車恐懼症

騎到底再折回來 我們去了步道下的海邊玩水  海水滿清澈的 踏上去冰冰涼涼的

天空好藍阿! 不要怪寶貝雯照片po這麼多   美麗的風景迫不急待分享給你們

而且這裏也是很多新人拍婚紗的地點^^

我家寶貝又在搞怪 拍就拍會何要拿一支這麼長的竹竿呢?

哀~有時真像小朋友

認真的望著天空 被我偷拍的都不知道 

踏在水裡真舒服

看一下時間也該離開了 我們還要去喝下午茶呢

離開海邊來一張我們的小折照

我們下午茶的地方之前已經去過一次的 -伊亞藝術咖啡館 我家寶貝對他的芒果冰沙念念不忘呢

我們這次坐戶外 真的太適合的 徐徐的微風和溫和的太陽 重點還可以看夕陽下山喔!

 

超好喝的芒果冰沙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好喝 好喝

爽著呢

剛剛消耗太多體力了 犒賞自己的高熱量 哈~~~

我們一邊享用美食 一邊欣賞夕陽下山

我們待到了夕陽下山 傍晚的到來  才 滿足的回家

跟寶貝約定好了下次來吃晚餐   寶貝雯感覺伊亞咖啡館白天有陽光的美  到了晚上又有一種慵懶的FU

嗯!是個值得堆薦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