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 風和日麗的天氣,剛好同事在約 舒跑舉辦的騎車活動

騎單車上剛鋪好的新生高架橋,這機會不是天天有的。

所以我一大早4點半就起床,帶著我的小白二號   ( 已經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唔 )

為什麼腳踏車是小白二號,因為小白1號在這邊 →  小白一號

從林口出發,先到台北車站附近先嗑早餐 ~

吃完才有力氣出發~~~

 

 

從重慶南路往總統府前面的 凱道前進,

路上已經有蠻多車友

陸陸續續在前進了

 

哇靠,到了總統府前面的廣場,

人也太多了吧

 

因為現場人太多,所以要分批出發

免的像上次快速道路 64舉辦的活動一樣

大家塞在橋上,都用牽的 (還好那次我沒去,哈哈~)

趁現在沒事幹,幫同事拍一下

 

專業的裝備出現了,我們都沒載安全帽,只有river有戴。

 

這張照片同事說我很像菜市場的賣菜的.....

其實我是剛批完貨 ,趕過來的。

 

回頭拍一張… 滿滿的人

腳踏車好像不用錢,大家都買的起

 

這時才龜速的前往移動,出口只有一個,要往那邊衝~

就是這個門,衝過就海闊天空了~~

這時已經快八點了

 

要上新生高前先拍一張

一大堆人擠在旁邊拍照…囧

其實騎車是晃子,大家真正的目的是拍照而已 Orz ...

 

出發囉~

邊騎邊攝.....

 

其實新生高架 全長沒有很長

大家都只是上去拍照的而已

騎一下子就到終點了,下橋的地方有管制,要用牽的下橋

人太多~免的撞成一團,那就好笑了

往大直,再過大直橋 

 

然後接大佳河濱公園

 

騎到終點這邊已經 9點多了

往回程出發

 

騎回到台北市區後,已經是10點多了

來到民生西路有名的太祖豆花

喝一碗冰冰涼涼的~ 真是讚啊~


把車車集合

拍一張~




吃飽喝足完大家就鳥獸散了~

下次再相會吧~

ps:早起的鳥兒有豆花吃



by  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