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central embassy百貨的半天之旅

時間還早我們先到飯店旁的Health Land SPA

先來個泰式按摩~

曼谷的第二天有分享過了 (請看)

http://lavenderwen.pixnet.net/blog/post/181781259

我們夫妻的心得是以後還是做精油SPA比較適合我們啦

那種折來折去的有點活受罪

被折完的我們好可憐喔 XDD

晚上只好彌補一下受傷的心靈

晚上來到Spring&Summer

75  

還沒來曼谷之前就很期待這晚的行程聽說Spring&Summer有個大草原可以躺著,坐著喝飲料看星星

Spring跟Summer都在同一個地方卻是兩棟

Spring是吃飯的地方,我們先到這裡用餐

應該是一棟白色大落地窗建築物

77

一推開是個好寬敞帶位區

雖然曼谷很熱,可是不像香港一進到戶內冷氣開得有夠強

一熱一冷一下就頭痛 >////<

近來室內就覺得好舒服 (享受)

79

我們被安排到兩人靠窗的的座位

78

旁邊是多人的坐位區

  80

曼谷很多餐廳水幾乎都要單點

價錢上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這瓶礦泉水35泰銖價錢上很OK!!

84

當服務生把MENU放在我眼前

我只覺得眼前一陣暈

這......這......我哪看得懂阿????

還好我有老公,但我怎麼覺得他今天也看好久喔 XDDDD

  82

終於點完了

老公好棒喔 XD

阿你點了甚麼啊?????

老公竟然回我來了就知道(暈)

83

每桌上都會放一束美麗的鮮花

讓我們可以邊吃飯邊欣賞

81

  Spring招待的餅乾

因為很長,然後我們夫妻好無聊~

  85

我老公竟然這樣可以自己玩起來 ^///^

86

可是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啦XDD

我說那我來用個風塵味好了

不但沒有看起來好欠打喔 XDDDDDDDD

唉!!難怪我們可以當夫妻

希望旁邊服務生沒瞪我們XDD

87

還好我們的餐點很快就來了

不然肯定一定會繼續玩下去 XD

說真的名字忘了,只記得是橄欖雞肉義大利麵

還滿好吃的,只是他們說的微辣

對我們還是很辣 (暈)

88

我很想吃下去但辣的程度我還是放棄了

92

這道送上來的時候心裡想根本是日式料理麻

有點像雞肉照燒

很好吃~~完全不辣說

D

89

米飯很好吃喔!!

尤其半熟但裹著米飯真的很開胃

 91   

吃飽老公跟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到戶外去喝飲料了

走出去就可以看見一大片的草原

大家坐著躺著很悠哉享受周末夜晚的時光

93

這個男人很會入境隨俗

很享受麻 XD

94

晚上的拍照有點糊

大家將就點喔 XD

好吧!!反正都被說像泰國人

我們也要很enjoy

  96

真的很享受

很像懶骨頭的形狀,夠大躺下去很舒服

97

小周末夜晚

下班後的女生聚會,這種感覺也很棒說

  100

戶外真的不熱,怕有蚊子而已

還好我準備了小黑蚊藥

跟老公各點了一杯,老公點的青蘋果飲料超好喝

101

我的黑莓優格冰沙也不賴

只是喝久了會有點膩

吃飽飽再喝優格真的很飽 XDD

102  

可惜Summer營業到10點

感覺時間短了點,不然我們會呆到12點吧 XD

還有Spring&Summer的位子有點難找

我們先坐到BTS到東羅站然後再坐taxi進去

官網

http://www.springnsumm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