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好像下的太夢了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 XD

可是真的很夢幻麻

(發四) :P

這次的墾丁之旅 最期待就是我們的民宿

牛奶白民宿

真的很想加個"夢幻牛奶白民宿" XD

位在小巷子裡的小巷子

有點不太好找 多虧了導航

但看到這棟白白又高挑的建築物

整個忘了差點迷路的小插曲

33

好漂亮的紅色大門

而且一組客人有專屬的密碼

34

不賣關子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兩人公主房

有謎有啊!!有謎有啊!!!

是不是很想尖叫 太夢幻了吧

打開迎接我們的就是這幕

35

該如何介紹起呢

好猶豫每個都想排第一介紹

好吧!!就是房間裡有旋轉樓梯

很夢幻吧

50

讓我想起以前的童話故事書裡

公主房間有個美麗的樓梯

39

今天我不敢說我是公主啦

但時又被說"公主病"

但我要說的是 好好拍啊!!

老公我好愛你幫我拍的這張

拍拍手~~~~

51

房間裡的公主與王子

(噗噗)

55

坐在樓梯間

^^

53

再來心中第二

就是這張浪漫又舒適的床架組

36

房間的床罩一直飄散著香香的味道

整間好放鬆 好舒適的FU圍繞著我們

40

老公因為開了六小時的車

趟在這個床上立刻香甜地去見周公了

而捨不地睡覺的我 一直聞這香香的枕頭

加上白色的床 整個好開心的大自拍

完全不理旁邊那隻小白豬

哈哈哈!!!!

57

床頭旁的書本面紙

CC 跟我們家一樣的檯燈

45

第三愛的就是客廳的粉色浪漫沙發組

38

好想搬一組回家放阿

61

一組不行

一張也可以啦 :P

老公是不是好適合你老婆呢

62

是不是很適合我...........家啦!!

哈哈!!

52

今天帶了這幾天新買的戰利品

好搭我的白色露肩上衣

54

第四愛的介紹

房間裡的夢幻公主梳妝台

37

整間粉白色

讓每個愛粉色的女生 為之瘋狂啊!!

當陽光灑進房間裡 多了溫暖

60

好精緻的白色窗框配上粉色窗簾

43

天空好美

42

牛奶白的小in

是個跟我一樣愛花花草草的女生

這貼心的舉動 讓我好喜歡她

親手插上美麗的玫瑰迎接客人

58

這些美麗的花兒都是出自小in的庭院種出來喔

44

超級乾淨的衛浴

這裡讓我好讚嘆就是環境

真的超乾淨!!

48

還有茶包 糖果 可愛的馬克杯

46

房間的鑰匙好復古啊!

超搭白色的房門

              49        

墾丁之旅的這晚

我們睡得好安穩 一覺到天亮 都捨不的起床嘞

來墾丁玩的朋友

一定要來牛奶白住上一晚喔!!

真心推薦

^^

牛奶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lkWhitehomestay

官網

 http://milk.uuk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