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捨不得賴床

一夜好眠 早上精神超好

來一張 今日穿搭

舒適的棉T 寬寬的領子 露點小香肩 XD

我們要去吃早餐啦

1

看著天外的藍天白雲

心情好的沒話說

問我為什麼喜歡墾丁

這就是答案嚕

^____*

2

來到有名的橘子早餐店

3

真的超多人的

大家也跟我們依樣慕名來的嗎

(笑)

4

這一小份50元的確小貴了一點

還有原來平日與假日的MENU不一樣

餐點也不同

假日就像一般美而美沒有太大的驚喜

我的姊妹大推薦

我想一定是平日早餐 因為我拍MENU給他看 他說不一樣

嗯!!!那下次平日來

開始期待平日的橘子早餐

5

伯爵奶茶水水的

三明治的漢堡肉也是冷凍過的肉

這種肉我不愛吃~

所以有點被老公嫌棄了@@

6

吃飽我們回民宿

整理行李 準備往高雄出發

回去的時候剛好碰到Linda 與她的先生 很勤快的開始打掃

今天也比較有機會可以跟他聊到天

這是Linda送我的小禮物

多肉植物 小小的好可愛

7

還有我今天也交到一位可愛的小女生朋友 ^0^

柔柔

一直覺的柔柔有跟甯甯某些神韻有些像

柔柔超可愛的 熱情又害羞

9

老公 你這麼正經 真的以為在拍全家照嗎 XD

昨晚柔柔送了我喜歡的雞蛋花

對他印象就很深刻

好想跟他做朋友呢

10

謝謝Linda幫我們夫妻合拍

好喜番啊!!

 8

我們趁著空檔 參觀了牛奶白的植物區

這些都好可愛~~真希望哪天我也可以種出這些

好有成就

13

坐在椅子上欣賞也是種樂趣

14

今天天氣比較好

我們爬上屋頂

感覺藍天白雲離我們好近

  11

天氣好熱 我卻好愛

雞蛋花 我未來想種的

12

屋頂處處是美麗的植物

繁星花 今年家裡的新成員

聽Linda說 他還有新品種

好羨慕啊!!

59  

在跟柔柔來一張合照

我們就要掰掰囉!!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找柔柔

^0^

15

我們來到芒果恰恰

顏色整個好mango~好鮮豔阿

    17

這裡的大MENU

18

還有芒果啤酒

很想當下來一瓶

可惜老公要開車 我怕我一個人喝的話 會在車上睡到不醒人事

那就好笑了說 XD

19

今天我們點了A套餐

芒果雪花冰+芒果冰淇淋

149元/組

恩~~吃完好空虛 雪花冰看起來好多其實好捧鬆

又被老公嫌了 XDD

 20

沿路上的好天氣

21

老公知道昨天泰國蝦我吃得不進興

來到烤魷魚區

他一直鼓吹我買一份

我們挑了小胖碳烤鳥魷魚

不敢吃海鮮的老公 不但鼓吹我買 還下來陪我挑

挑完叫我快上車去吹冷氣

幫我等待烤魷魚

好感動啊!!!!因為他的鼓吹

我在車上吹著冷氣 吃著烤魷魚 太幸福了啦!!!

 24  

就這樣開心地往高雄出發

GO!!!

 22  

墾丁橘子早餐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

08-8881225

 

墾丁芒果恰恰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angochachataipei

墾丁我們會再來的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貝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